花與詩之歌~誠品生活趣味「花傘節」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花與詩之歌~誠品生活趣味「花傘節」

101036

【編輯/Stephie;圖片/誠品生活】

春雨喚醒大地,宣告季節的轉變,帶來生機與希望。在這美好春天時節,誠品生活應景推出「花傘節」活動,帶來一系列台灣創作者的採訪,同時規劃一系列藝文活動,商場也應景推出花花生活小物。

101037

向來以溫暖、恬適水彩畫風著名的台灣手繪插畫家Fion Stewart,更首度與誠品生活聯名,透過水彩將花卉設計成傘面與防雨布花,以細雨紛飛的初春為靈感,為誠品生活花傘節增添春意盎然的優雅。Fion每年11月推出限量年曆,總在24小時內搶購一空,此次創作「春雨樂章」系列贈禮,即日起至4月5日,全館當日消費累計達指定金額即可兌換。期間限定限量兌換,活動詳情依誠品生活各店公告。

101038

另外像是春季出遊賞花必備的紙可拍Hakka Style紙相機,推出新銳設計師系列,以傳統客家花圖騰布料設計,紙製外殼體積小重量輕,隨手拿起就能記錄春遊賞花每一個時刻的熱情;Natural Life也在不銹鋼杯上大玩印花圖紋,繽紛花草為生活注入一股春日清新感的正面能量。誠品生活expo PICCALIVING童話野餐墊,趣味野菇花色鮮豔吸睛,表面採用強而柔軟材質觸感如棉,每款地墊加上輕巧枕頭,在戶外也能舒適臥躺。

101039101040

春遊花季時節,生活創意也飄花香!誠品生活expo平均每月熱賣300罐的無藏開花茶,以白茶極品-白毫銀針初展的茶芽為基底,精心配置多種天然乾燥鮮花,注水後,各種鮮花衝破茶球跳出、懸立於杯中央,構成美麗多姿的形狀,最受上班族喜愛。獨1無二生活館vigar花朵碗盤架,來自時尚與流行的西班牙家用品牌,以小花園造型設計獨色餐具架,兼具可愛與實用性;Felicitas精緻 9入雞尾酒杯子蛋糕組,一次呈現九種專屬春天的甜蜜花漾,每一款都來自愛與巧思的精心手作。活動詳情請至誠品生活網站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0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