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風格文具Papier Tigre首度進軍台北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法國風格文具Papier Tigre首度進軍台北

101116

【文/Stephie;圖片/誠品】

這真的是虎虎生風的玩紙創意啊!2012年由法國3人設計團隊所創立的Papier Tigre,以絕佳的品味與創意,吸引眾多創意、時尚人士欣賞。在許多品味人士的家中、書桌上、包包裡都可找到Papier Tigre的身影,令人驚訝怎麼「文具」也能有這麼大的魅力?

101117Papier Tigre 仙人掌造型擺飾為品牌經典商品,在法國精品小店引發訂製熱潮!

創立Papier Tigre的三個人Maxime、Agathe與Julien原本是設計公司的同事,做過許多視覺設計與公關規劃專案,後來三人決定開一間自己能主導的公司,讓創意盡情發揮,因而誕生了Papier Tigre。品牌以充滿驚喜的巴黎為據點,在巴黎市中心的Studio中完成商品設計,再由法國及鄰近的歐陸國家工坊完成環境友善的製程。每季不同的設計圖騰、概念商品躍上100%回收紙材,或手工縫製的刺繡珠寶,眾多高質量的商品,讓世界各地都能輕鬆入手的聰明設計,賦予日常和辦公生活更美好的意象!

101118

101119Papier Tigre A5筆記本,採100%回收紙材,設計著重印刷色塊與回收紙材原色間協調的美感!

短短五年時間,Papier Tigre躍身法國風格文具的新代名詞,在全球25個國家引爆法式新浪潮。除了在巴黎、柏林歐洲設計重鎮開設品牌專門店以外,更與法國Le Bon Marche、Galeries Lafayette、日本Sprial等世界知名通路合作,像是將傳統日式瓷器、童玩,融入法式設計風格,令人驚喜。

101120

101121如族譜般的創意巧思,Papier Tigre FAMILY TREE相框精緻美觀亦富創意巧思。

今年,誠品敦南店B2風格文具館特邀Papier Tigre來台設快閃店,品牌年度新品3月上旬亦將於快閃店內進行亞洲首賣!品牌創辦人表示非常開心有機會與誠品合作,希望在台灣的朋友們也能喜歡品牌中洋溢的法式風格。未來也期待與台灣的品牌或設計師有些與眾不同的合作!而這次快閃店內除了有眾多Papier Tigre經典商品,也將在3/13、3/27舉辦《製作自己的Papier Tigre立體面具》活動,邀民眾一同體驗這隻創意紙老虎的品牌魅力!

101122

 

Papier Tigre Pop-Up Shop

地址:台北誠品敦南店風格文具館

限定活動:3/13、3/27下午3:30 《製作自己的Papier Tigre立體面具》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0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