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巧克力的夢幻饗宴,GODIVA歡慶90周年晚宴盛大舉行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走進巧克力的夢幻饗宴,GODIVA歡慶90周年晚宴盛大舉行

101897

文/Denise 圖/GODIVA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 Chocolatier,自1926年成立以來,始終作為頂級巧克力品牌為人所熟知。2016年GODIVA為歡慶品牌90周年紀念,特地於故鄉布魯塞爾舉辦盛大晚宴,邀請世界各地嘉賓一同見證GODIVA的悠久歷史及精湛巧克力工藝,並展示品牌過去的經典作品及最新設計。

101898

在當晚的盛大晚宴中,GODIVA精心準備了三重精彩又驚喜的感官體驗旅程,讓貴賓們能體驗GODIVA匠心獨運的完美工藝、歷史傳承及對創新的追求。賓客到達後沿著芳香四溢的榛果樹小道進入會場,把他們預先收到的拼圖活動卡,根據編號置於會場的背板上,當所有賓客放上拼圖後,完整的90周年「限量經典系列」之包裝設計,便由全球嘉賓見證下攜手隆重揭幕。

101899

101900

 

隨後賓客到達第一幕「傳承之屋」,管風琴狀的巨大芳香展示櫃擺放了琳琅滿目的各式巧克力製作原料,以獨具匠心的方式邀請來賓零距離品鑑GODIVA巧克力大師們製作精美巧克力時使用的豐富優質原料;第二幕「多元感官體驗室」則是精心打造5座巨型巧克力外殼造型的體驗室,來賓從不同的影像、聲音、香氣及質感感受各巧克力的內容、特性及背後的創作概念的同時,感官刺激則令記憶更為深刻。

101901

壓軸的Gala Dinner選擇「玫瑰與紅莓」為主題,以GODIVA巧克力大師為90周年所特別打造的最新口味隆重揭幕。無論是用餐空間設計或是每道佳餚的清新香氣,皆來自布魯塞爾著名米其林餐廳Bon-Bon的星級大廚Chef Christophe與GODIVA巧克力大師團隊攜手打造,力求為每一位現場來賓帶來難忘的奢華用餐體驗,並感受品牌背後的傳奇故事和設計創意。

101902

而GODIVA為紀念90周年而推出之「限量經典系列」,精選8款極具年代特色的巧克力,與全新創作的Egérie Noir組成,訴說著90年來的趣味窩心故事。包括向GODIVA首位巧克力大師Pierre Draps致敬的Lady Noir(1926);紀念經典電影《亂世佳人》首映會上女主角Scarlett帽沿裝飾的Signature Lait(1939)等等經典作品。其中全新作品Egérie Noir選用優質玫瑰醬與紅莓果醬,滋味細膩的巧克力糅合清甜紅莓與清新玫瑰,蘊含了對GODIVA 90周年的美好祝願。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1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