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0張!Thomas Heatherwick 2016玩色新作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限量20張!Thomas Heatherwick 2016玩色新作

103274

【編輯/Stephie;圖片/明日聚落-MOT CASA】

今年3月,Thomas Heatherwick於台北北美館帶來全球巡迴的《新世代英倫創造:走進海澤維克工作室》建築展,館場內外公共空間也擺上了Spun Chair陀螺椅,邀民眾一同玩樂。令人驚喜的是,旋風來台的英國建築設計師Thomas Heatherwick,走訪北美館之餘更悄悄現身MOT CASA誠品松菸店,與義大利設計家具品牌Magis全球營運總監Alberto Perazza共揭2016年全球限定黑白Spun Chair陀螺椅面貌,全球首波限量20張,只在北歐櫥窗網路商店,3月15日上午11點準時開賣。

103275

「Inside Heatherwick Studio」開展至今,體驗Spun陀螺椅已是觀展裡最重要的項目之一,媲美遊樂設施的無重力感讓人一再沉迷;2010年Spun陀螺椅發表之時突破既往大眾對於椅子想像,創作初期因認識製造定音鼓的工匠並在其中得到靈感,進而創作出可以兼具乘坐與玩樂的設計單椅,發表後榮獲「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德國漢堡藝術工藝博物館」館藏,也是義大利塑料設計家具品牌Magis裡深具代表性的作品。2016年「Inside Heatherwick Studio」巡迴展至台北時,於MOT CASA誠品松菸店發表全球首波20張黑白混色限定版Spun陀螺椅,呈現如浩瀚銀河星空般的壯闊,每張椅子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色彩圖樣。

103276

103277

Magis特別打造的2016年全球限定黑白水墨混色Spun Chair陀螺椅隨展覽同步登陸台灣,於MOT CASA誠品松菸店獨家釋出,展覽期間可於MOT CASA誠品松菸店預覽新品面貌,3月15日(二)上午11點鐘,於北歐櫥窗網路商店正式發售,首批限量20張,參考售價:18,600。

103278

2016年全球限定黑白水墨混色Spun Chair陀螺椅

獨家預覽:MOT CASA誠品松菸店(台北市菸廠路88號1樓)
線上首賣:北歐櫥窗獨家販售網址(限量20張,參考售價:18,600)

 


相關文章:

【風格icon】甩開傳統,轉出360度座椅新視角-Spun陀螺椅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5 0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