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特嬌春夏男裝 輕鬆愜意的異國型男本色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夢特嬌春夏男裝 輕鬆愜意的異國型男本色

105881

MONTAGUT夢特嬌2016春夏新裝延續上一季「精英」主題,將男士的時尚旅程從地中海沿岸延伸至美國西岸,打破國界限制,融合品牌經典與在地文化,開創獨一無二的時尚形象。

 

建築師系列 地中海的古老城鎮風光

MONTAGUT 2016春夏系列「建築師」拋開了空間與國界,由地中海沿岸為靈感來源,從希臘、義大利再到摩洛哥,取材當地老城鎮裡的古董版畫、壁畫和馬賽克圖騰,承襲品牌法式簡約風格,在傳統和現代之間取得完美融合,運用材質的全然回歸,象徵海洋的海軍藍串起整個系列的色彩,重塑兼具時尚與舒適的經典風尚。

本系列以輕鬆愜意的極簡優雅單品為主,透過簡約細節重塑經典單品,如百慕達短褲、略帶皺褶的休閒褲款,皆是重點單品。面料保持春夏清爽、透氣的功能性,使用亞麻混紡、棉麻布、輕量襯衫絲質布等,輕薄中又帶優雅質感。色系上主打鮮明色調,受航海啟發的海軍藍,輔以深紅色、陶土色、白色,最適合遨遊寰宇、充滿文化歷練的成熟睿智男士。

105882夢特嬌 建築師系列

 

探險家系列 遨遊充滿陽光的熱情加州

探險家系列帶領時尚男士遊歷至充滿陽光的美國西岸,加州的棕櫚泉是世界有名的避寒勝地,春季時分不但艷陽高照、溫暖舒適,大自然景觀更是美麗動人,MONTAGUT男士化身蔚藍海岸邊充滿青春活力的衝浪好手,重新燃起內心深處的冒險精神,開創一種不羈與活力的時尚新型態。

此系列以具都會時尚感的運動款式為主,多功能的複合面料為本季重點,除了網布、尼龍等人造面料,輕便、抗皺的棉料,同樣帶出隨興優雅的男士輪廓;靈感來自始終充滿運動活力的加州度假風情。顏色上捨棄鮮豔色彩,以水彩般的流動色系,配以熱情的水波紋圖案,以及濺起的珊瑚礁色彩,帶來更加清爽浪漫的戶外形象。

105883105884夢特嬌 探險家系列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8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