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九州鬆餅草莓祭快閃上市,只有11天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期間限定!九州鬆餅草莓祭快閃上市,只有11天

106138

【編輯/Stephie Chiu;圖片/九州鬆餅】

初春正逢日本草莓的盛產季節,並以3月產草莓為最甜,草莓不僅維他命C含量高於檸檬,自15世紀開始更被西方國家譽為天然抗憂鬱聖品。九州鬆餅引進日本長崎的「夢之果草莓」品種,人工培植孕育出酸甜均衡、軟硬適中的黃金比例,使用台灣市面上罕見的「長崎夢之果」草莓品種,並搭配台灣在地的嚴選草莓,特別推出期間限定每日限量的餐點「長崎夢之果草莓提拉米蘇鬆餅」,兩顆飽滿鮮甜的草莓空降於馬斯卡彭起司上,配上九州七穀原味鬆餅的豐富層次感,完整呈現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夢之果草莓』之所以有它的美名,是因為它代表著『夢幻果實般的草莓』。長崎位於日本最西邊,氣候溫暖,日照充足,是最適合栽種草莓的環境。此人工培育的頂級新品種價格昂,富含大量果汁,酸甜適中的果肉也是『夢之果』的主要特徴,為了保住果肉軟硬適中、以及酸味與甜味取得完美平衡的極致口感,『夢之果』必須於非常接近成熟時才可採收,果農的殷勤照料也孕育出美味結實多汁的頂級食感。」

每日30份限量 11天限定販售

九州鬆餅推出期間限定販售之「長崎夢之果草莓提拉米蘇鬆餅」,層層紮實Q彈的七穀原味鬆餅搭配濃郁果泥夾層,最後點綴兩顆新鮮完整的日本長崎夢之果頂級草莓,再滾上一球草莓口味冰淇淋於盤中,幸福口感全面升級,3月21日起至3月31日止每日限量30份於九州鬆餅富錦店與松菸店限量上市,建議售價NT$ 330,售完為止。

106139

 

【九州鬆餅咖啡-台北富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電話:02-2749-5253

 

【九州鬆餅咖啡-台北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號

 電話:02-2769-1889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18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