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最具創新力新銳,挑戰藝術新風格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BLESS:最具創新力新銳,挑戰藝術新風格

107102

【編輯/Stephie;圖片/Sunset】

由孫怡Leslie Sun所創立的選品店,嚴選來自全世界的新鮮創意。店內的焦點商品之一,就是一款截然不同於以往風格的編織吊床,而此設計正是來自新銳設計師BLESS。

97/98 AW巴黎服裝週中,BLESS受邀設計Martin Margiela服裝系列中所搭配的皮草,服裝秀後一鳴驚人並媒體被譽為時尚產業中最具創新力的設計師之一,迅速在巴黎及柏林兩大藝術之都竄起,國際間爭相邀請於藝術中心及博物館展覽。BLESS也許眾多品牌跨界合作,包含:Adidas、Levi’s、Nike、Mikli、Bucherer等。

107103

107104

當紅的BLESS不斷地從作品中挑戰人們的生活風格極限,從時裝到美容、從空間設計到藝術展覽,他的設計必須以全新的視野來解讀,無論在藝術品和設計之間、或者實用性與流行性之間,皆是那麼獨一無二及意想不到,也重新定位了BLESS的新生活風格。

例如sunset店內的這款吊床,是設計師在墨西哥旅行時,睡在吊床上那種舒適美好的經驗。設計師想將那樣的經驗帶回巴黎以及柏林,那種舒適放鬆的感覺。然而,一般市面上的吊床設計多半色彩鮮艷,洋溢假日風格,與現代都會生活格格不入,因此BLESS有了設計一款全新風格的吊床,使其能符合都會感的空間設計以及巴黎、柏林等城市的高緯度氣候。

或是小巧的多功能鑰匙圈,以皮革編織搭配金屬,除了可以作為鑰匙圈,也可以用來作為手提袋的提把。BLESS推出的蓋毯,也頗富巧思的嘗試了印刷風格,帶來獨特的視覺感受。

107105

107106

BLESS Exhibition

1998年,柏林雙年展berlin biennale
1999年,巴黎現代藝術博物館Musée d’Art Moderne de la Ville de Paris
2000年,龐畢度國家藝術文化中心Centre Pompidou
2002年,第四屆歐洲宣言大展
2003年,東京宮Palais de Tokyo
2004年,瑞典斯德哥爾摩現代美術館Moderna Museet, Stockholm
2006年,荷蘭博曼斯美術館 Museum Boijmans Van Beuningen
2010年,奧地利格拉茲美術館Kunsthaus Graz, Austria

 

107107

SUNSET周年慶特別計劃:

「One 中選1 — 1週年 戳1下氣球生日派對 」 3/18-3/20 首三日將於店內舉行:凡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戳1下」贈獎活動,獎品包括有暢銷商品:Edward Wohl 手工砧板,Cousu de fil Blanc 天然豆蠟香氛蠟燭,Souda 隔熱墊,Isaac Reina 皮件,等等......多達500份的超值好禮,抽獎活動將會持續進行至 3月27日止。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7巷157號

電話:02-8780-171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1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