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瑞苑×聯合文學×雲門舞集,墾丁春天藝術季開跑!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華泰瑞苑×聯合文學×雲門舞集,墾丁春天藝術季開跑!

107862

【編輯/Stephie;圖片/華泰瑞苑

近兩年大力提倡各類藝文活動的華泰瑞苑墾丁賓館,今年與「聯合文學雜誌」、「雲門舞集」及「一期一會電影製作公司」合作,為過往充滿春吶熱潮的春日墾丁,注入不一樣的藝術氣息。三方共同舉辦的春天藝術季將於3月26日由雲門舞集揭開序幕,精彩活動內容持續至4月17日止。

位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華泰瑞苑墾丁賓館,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緊鄰社頂自然公園、梅花鹿復育區,坐擁墾丁豐沛生態資源,盡覽山海一色。從開幕至今除了秉持著「與自然共處」的理念外,也多次參與配合各藝文團體的活動,期望將華泰瑞苑墾丁賓館塑造成「生活藝術品牌」。今年春天藝術季活動可分為幾大項:聯合文學雜誌、雲門舞集、一期一會電影製作公司及華泰瑞苑墾丁賓館舉辦之活動,詳細介紹如下:

107863

視聽饗宴:臺灣文學行動博物館「音以律文」

國立台灣文學館自2010年起舉辦「台灣文學行動博物館」,用行動巡迴車形式至各地展出,進入各鄉鎮市,讓民眾零距離享受文學饗宴。這次展題「音以律文」,車內內建影音式互動裝置,透過影音式的互動,讓單調的「閱讀」變成「有聲有色」的視聽饗宴,賦予傳統文學新的活力。此次展期由3月29日至4月17日止,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於大灣遊客中心免費開放參觀。

107864

講座:聯合文學雜誌—找回您我成長中的記憶

苦苓與盛竹如為目前青、中年代人成長的記憶之一,在那大家都還習慣上課偷翻著小說、傳紙條的時代,習慣看著盛竹如主播的晚間新聞,至後期的玫瑰瞳鈴眼,世界漸漸變著以聲光科技取代。此次與聯合文學雜誌合作,邀請知名作家苦苓及主播盛竹如前來開講,讓我們回到以前,靜靜地聽著。4月1日苦苓以幽默風趣的口吻娓娓道來「你所不知道的大自然」,從心出發去了解不一樣的環境;4月16日由知名主播盛竹如,用緩慢而沉穩的語調,講解從八零年代至今的電視生涯,帶領你我「繼續看下去」。

講座:雲門舞集—流浪者計畫講座

「流浪者計畫」鼓勵藝術家到海外從事自助式的「貧窮旅行」,以擴大視野,創作不一樣的藝術之路,十年來已贊助95位藝術創作及社會服務工作者前往30多個亞洲國家。姚尚德老師為旅法肢體默劇工作者,於2011年,獲得雲門文教基金會的「流浪者計畫」獎助,三個月中遊走了中國大陸8個省、22個城市。4月9日施冬麟導演闡述演在碰到人生困境時,獲得「流浪者計畫」的資格,於是獨自踏上旅行的精采故事。每場限制80人,歡迎洽詢華泰瑞苑墾丁賓館服務中心預約免費參加。

107865

電影放映:「太陽的孩子」

由真人真實啟發編劇,榮獲第17屆台北電影獎「觀眾票選獎」及第5屆「社會公義獎」。“寶藍色的太平洋,金黃色的稻浪梯田”,這是Panay小時候對家鄉的印象。為了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她獨自在城市打拚。直到父親突然病倒了,Panay趕回家才發現,曾幾何時的良田已經漸漸變成觀光飯店。Panay憂心這樣還可以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家園?並下定決心修護家園,自己的家園要靠自己守護。太陽的孩子並於4月9日及4月16日晚上8點30分華泰瑞苑墾丁賓館免費播放,每場限制80人,歡迎洽詢華泰瑞苑墾丁賓館服務中心預約免費參加。

107866

野餐音樂會:「全台瘋野餐」草地早餐 & 草地音樂會

繼去年4月12日舉辦草地早餐廣受好評,華泰瑞苑墾丁賓館今年再次舉辦草地早餐,於春風明媚的陽光下享受愜意樂活自助式早餐。搭配前輕鬆玩樂團主唱Summer及「we man love 我們愛」樂團的現場演唱。Summer自2008年已定居墾丁,這次將帶來清新民謠創作歌曲,回歸到最淳樸音樂的樣貌,悠活輕鬆的享受這曼妙的早晨。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官網 www.gloriamanor.com

訂房專線:08-886-3666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號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2 1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