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春天的美好藏在甜點裡,青木定治春季限定「櫻花聖諾黑」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將春天的美好藏在甜點裡,青木定治春季限定「櫻花聖諾黑」

108938

【編輯/Stephie;圖片/青木定治】

嚐一口春天的美好,感受櫻花的芬芳與卡士達醬的甜美綻放!隨著季節變換,甜點大師青木定治推出春季限定商品「櫻花聖諾黑」(Saint-Honoré SAKURA),超粉嫩的色彩,用上了日本神奈川縣的關山櫻花,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聖諾黑(Saint-Honoré)是法國傳統甜點之一,」青木定治說:「這道自19世紀流傳下來的食譜,因春天的美好讓我有了不一樣的靈感。」其實許多客人也因為去年青木定治推出的抹茶聖諾黑而愛上了他們家的泡芙。這次的春季限定「櫻花聖諾黑」同樣以酥脆塔皮為底,冠上三顆飽含櫻花卡士達內餡的泡芙,外層淋上櫻花鏡面,最上層以花式櫻花奶油佐鹽漬櫻花花瓣,妝點出春季特有的柔和櫻粉色。淡淡的花香與卡士達濃郁的奶香交織出清新的滋味,猶如春天微風輕拂的美好。

最上層的這朵鹽漬櫻花花瓣,特別選用來自日本神奈川縣關山櫻花,該處為日本以櫻花為食材的名產地。以物寄情,希望大家在享受這道「櫻花聖諾黑」時,能勾起心中櫻花片片飄落如雪的美景。

 

青木定治官網:www.sadaharuaokiparis.com.tw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3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