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巧兔齊登場,齊獻復活節繽紛驚喜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彩蛋巧兔齊登場,齊獻復活節繽紛驚喜

109572

【編輯/Stephie;圖片/台北君悅酒店】

象徵重生與希望的復活節是基督教文化的重要節日,台北君悅酒店Baguette禮品烘焙坊自即日起至3月27日止,推出三款造型獨特的復活驚喜蛋,與活潑可愛的復活節小兔,全部以巧克力製成的特別獻禮,感受春天的甜美繽紛。

本年度復活節落於3月27日,春分月圓之後的第一個星期日,台北君悅酒店特別推出象徵初春時分萬物生機重現的復活驚喜蛋,共有「紅寶」、「珍珠」與「戀金」三種色澤,分別由黑巧克力、白巧克力與牛奶巧克力製成。以花朵造型為底座,象徵春天繁花盛開,生機盎然;蛋殼上一道道的迴圈與枝頭綻放的花朵,表示自然循環的生生不息;而只要將蛋殻打破,裡頭繽紛的雷根糖也將湧洩流出,象徵生命的多彩多姿。造型獨特而充滿成人童趣的復活驚喜蛋,每個售價NT$380。

此外,另一款富有巧思的限量商品「邦妮花園」,以牛奶巧克力製成復活節兔,內部含有色彩繽紛的雷根糖,象徵多產與豐厚的生命力;而包含小兔耳朵上的小花、身旁維妙維肖的紅蘿蔔與盛開的小雛菊,甚至整個花園底座,也全部以巧克力與翻糖製成,可以安心食用。充滿童心的「邦妮花園」,每個售價NT$520。

109573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4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