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雲龍吟「春盛饗」,極致美味「新」意象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祥雲龍吟「春盛饗」,極致美味「新」意象

109645

【編輯/Stephie;圖片/赫士盟餐飲集團】

「冬季結束後,大地初醒,許多新鮮的食材都會在此時出現,我想用這樣的食材做出最鮮美的料理,款待每一位來品嘗的客人。」祥雲龍吟料理長稗田良平以此規劃了新的春季套餐「春盛饗」,結合日本及台灣當令優質食材,以及龍吟流的極致料理技術,用料理呈現「新」意象。

本季取材自日本與台灣當令最鮮美的食材,提供12道的極致日本懷石料理套餐,包括冷熱前菜數樣、湯品椀物、龍吟招牌刺身、炭燒魚、肉類料理、炊物、冷熱菓子二品及抹茶。

109646甜點以負196度急凍的紅、白火龍果撒在新鮮香草冰淇淋上,像似櫻花花瓣飄落在雪地中,如同萬物從冬日中逐漸甦醒。

前菜使用道明寺蒸為底,加上春季鮮甜的蕾菜菜心,鋪上北海道馬糞海膽,入口即可感受大海滋味,為餐宴開啟序幕。緊接著使用日本春季特有北海道公魚,裹上生腐皮炸至香酥,佐以櫻花花瓣及葉片製成的雙色櫻鹽,生動宛如徜徉於櫻花花海中般愜意。甜點以負196度急凍的紅、白火龍果撒在新鮮香草冰淇淋上,像似櫻花花瓣飄落在雪地中,如同萬物從冬日中逐漸甦醒。最後,搭配京都一保堂的抹茶,為這一餐畫下完美的結尾。

當令食材是由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孕育出的珍貴寶物,祥雲龍吟透過極致的料理手法及對食材本身的多樣詮釋,希望能藉由料理帶領客人體驗豐饒的味覺饗宴,感受每個季節的美好。

109647使用道明寺蒸為底,加上春季鮮甜的蕾菜菜心,鋪上北海道馬糞海膽,入口即可感受大海滋味,為餐宴開啟序幕。

109648

唐揚湯葉公魚佐雙色櫻鹽

 

餐廳資訊

預約電話:02-8501-5808

接受訂位時間:下午1點至5點

營業時間:下午6點至11點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5樓

座位數:36個座位,包含一個8人包廂

費用:每人NT$ 6,500 +服務費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4 15: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