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2016春季限定甜點粉嫩上市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2016春季限定甜點粉嫩上市

110295

▲上圖為店內復活節彩蛋佈置。

【編輯/Stephie;圖片/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春意盎然,為迎接春天的美好花季,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甜點主廚高橋和久特別推出兩款春季限定的新品甜點─櫻花蛋糕、香草巧克力塔,不僅在口味上符合春天氣息,更以細膩的手工訂製出櫻花及白梅花朵的造型巧克力片為兩款春季蛋糕點綴妝扮,讓人品嚐時也能擁有如沐浴春風的美好心情。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2016春季限定的兩款法式甜點蛋糕,即日起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110296

櫻花蛋糕 NT$200  

粉嫩的櫻花造型,為您捎來春天的氣息。主廚以春天櫻花季為發想,櫻花慕斯為主體,內層有新鮮櫻桃果凍及櫻桃酒所製成的蛋奶醬,還有開心果蛋糕,最後再以手指餅乾鋪底,層次鮮明,口感豐富,令人驚艷!

110297

香草巧克力塔 NT$200

上層的香草慕斯選用來自大溪地產地新鮮香草籽所製成,並以巧克力塔為底層,中間填入滑順的巧克力奶油,最後以純白的梅花造型巧克力片加以綴飾,令人賞心悅目。一入口先感受到綿密柔順的香草慕斯,緊接著口感酥脆的巧克力塔皮,最後香草慕斯所散發出的香氣細膩高雅,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細細品嚐。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地址:BELLAVITA寶麗廣塲3F(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F)

電話: 8729-2626

營業時間:週間10:30~22:00;週末及假日 10:30~22:3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5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