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涼甜蜜來襲!GODIVA 2016年夏季系列登場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冰涼甜蜜來襲!GODIVA 2016年夏季系列登場

114595

【編輯/Stephie;圖片/GODIVA】

初夏漸近,慵懶的午後,有甚麼比享受一杯冰凍的甜點更令人振奮?這個夏季,為了慶祝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 90周年紀念,推出全新的GODIVA Duette為炎夏降溫。來自比利時的藝術家 Oli-B 以大膽和充滿活力的畫風,為GODIVA 2016年夏季系列帶來全新形象,讓耀眼奪目的煙花綻放在歡欣燦爛的GODIVA 2016年夏季系列包裝上。

114596

▲全新GODIVA Duette—冷熱雙重滋味

和煦的暖風拂過夏日的陽光,GODIVA Duette煥發了夏季繽紛色彩。GODIVA推出全新Duette,溫暖綿密的榛果蓉或紅莓巧克力醬流心蛋糕,蛋糕內充滿細膩細滑的巧克力內餡,配上GODIVA霜淇淋口味,包括黑巧克力、香草白巧克力霜淇淋和雙重巧克力霜淇淋,綴以香脆的巧克力餅乾碎或紅莓碎、濃郁的巧克力醬或紅莓醬打造夢幻瑰麗的味蕾體驗。多重滋味賦予巧克力無比誘人的奢華口感,為巧克力愛好者們送上一片沁心甜蜜。

推出日期:2016年4月1日,售價NT$320

 

114597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柔滑濃香的冰涼巧克力

GODIVA經典巧克力霜淇淋以細膩柔滑、濃香馥郁的冰涼巧克力滋味征服大家的味蕾。無論是經典黑巧克力霜淇淋,還是香草白巧克力或雙重巧克力霜淇淋,均配以沾有巧克力脆餅的威化餅甜筒,再綴以濃郁的巧克力醬,締造無可比擬的口感和層次,那份觸動心弦的美味令人傾心。

推出日期:2016年4月1日,售價NT$200

 

114598

▲GODIVA巧克力凍飲—甜蜜消暑新滋味

作為世界首屈一指的頂級巧克力品牌,GODIVA濃郁芳香的巧克力凍飲混合著碎冰,冰涼的口感滑過舌尖,誘人香味與冰涼快感在唇齒間交織碰撞,清新涼意襲捲而來,定將成為讓人最愛不釋手的夏日飲品。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凍飲將是巧克力迷的最愛,濃濃的巧克力滋味是無可比擬的。紅莓黑巧克力凍飲,黑巧克力混和香甜可口的紅莓,配搭出清新的美味。每一啜薄荷黑巧克力凍飲,冰涼快感從舌尖滲入體內,熱力全消。

Oli-B設計的色彩繽紛的煙花綻放在GODIVA限定巧克力凍飲杯上,躍動的煙花更顯愉悅心情。(GODIVA巧克力凍飲 售價NT$200)

 

114599

▲GODIVA冰淇淋—隨時隨地的冰涼體驗

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為了帶來嶄新的巧克力體驗,GODIVA呈獻全新的咖啡牛奶巧克力冰淇淋。濃郁的咖啡混和細滑的牛奶巧克力,兩者相互輝映,呈現誘人新享受之餘,更為您在炎夏增添浪漫的夏日風情。

為了讓您能隨時隨地享受冰淇淋的滋味,繼續奉上四款大受歡迎的口味包括牛奶巧克力及巧克力碎、比利時黑巧克力、草莓及巧克力碎和伯爵茶及巧克力碎。

推出日期:2016年4月1日,售價NT$200

 

GODIVA每間門市販售項目或有不同,請上GODIVA官網查詢確認。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2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