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升國際!新都里‧台北獲頒《亞洲奢華風格品牌獎》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躍升國際!新都里‧台北獲頒《亞洲奢華風格品牌獎》

115621

【編輯/Stephie;圖片/新都里】

懷石料理在台灣的啟蒙「新都里」,榮獲英國奢華品牌顧問公司(Luxury Brand Consulting)頒發2015亞洲奢華風格品牌獎(Luxury Lifestyle Awards 2015 Asia),摘下台灣區桂冠,以台灣餐飲品牌之姿躍升國際舞台,與新加坡的侯布雄餐廳(米其林三星)、澳門的安東尼奧餐廳(連續6年獲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門推薦)並列。

115622

有鑑於亞洲奢華市場的快速成長與驚人發展,由英國奢華品牌顧問公司所舉辦的《奢華風格品牌獎》,2015年首次特別將亞洲市場納入評選,包含歐洲、中東地區總計30個國家、13個產品服務類別、820個品牌角逐參賽,並經326位評審票選後,於新加坡舉行盛大頒獎典禮,台灣餐飲品牌由「新都里‧台北」以精緻料理服務、空間特色、品牌特色、代表特定族群的生活型態特色等,摘下桂冠,不僅為餐飲類別中唯一台灣原創品牌,更代表台灣餐飲品牌擠身國際舞台。

115623

新都里執行董事J.W.表示:「此次獲得亞洲奢華風格品牌獎,受到國際專業評審的認同,不僅是對新都里的肯定,更代表懷石料理對台灣美食的重要性!未來,新都里將持續致力於文化傳承與人才培育,期待透過懷石精神貢獻台灣精緻餐飲文化的發展,亦期待讓更多人認識新都里獨特的品牌美感。」

115624

新都里低調座落在台北市中心,自1983年將日本料理最上乘體系的「京懷石」引進台灣,經過數十年寒暑的洗禮,已成為國內外名流雅士相繼造訪的餐廳。新都里秉持日本職人的敬業態度,巧妙將台灣在地、新鮮食材結合體現於料理中,並隨著季節更迭,變換料理手法、盛盤擺設,為流傳450年的懷石料理,在台灣落地生根,並注入當地情懷、融合時代演進的現代感。

同 時新都里亦秉持一期一會的款待精神,對每一次賓客相識與相遇,份外珍惜;在空間設計上,新都里以瀑布、竹林、詩、酒四大元素,運用自唐宋以來的禪意與文 風,融合花藝與山水,展現自然簡約而優雅的品牌精神,造就新都里別具匠心的經典美學。新都里早已是國內名流雅士指定用席,更是台北京都懷石文化的搭橋者, 如今躍升國際舞台,更將這份對懷石料理的深厚底蘊、一期一會的款待精神帶向世界。

115625櫻花宴套餐—信樂炸品

115626櫻花宴套餐—櫻花生品

115627櫻花宴套餐—櫻花特品

新都里.懷石料理

Shintori Taipei.Kaiseki Bar & Restaurant

+886 2 2501 7000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B1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5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