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當紅瓷窯作品「Paratiisi 天使國度」系列,母親節首次登台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芬蘭當紅瓷窯作品「Paratiisi 天使國度」系列,母親節首次登台

118967

想要舉辦一場華麗的盛宴嗎?把 Paratiisi 天使國度系列搬上桌就對了!這套餐瓷有著豐富的色彩,搭配柔美的花紋,總能輕易地為餐桌帶來愉悅的氣氛,自1969年推出之後,歷久不衰,成為品牌中最經典暢銷的系列。

【編輯/Stephie;圖片/FISKARS

Paratiisi 在芬蘭文中的意思是「天堂」。這系列餐瓷誕生自有「陶瓷王子」美譽之稱的芬蘭陶瓷設計大師 Birger Kaipiainen。他在 1969年時為Arabia品牌設計出這個系列,Paratiisi天使國度系列一推出推出便拿下米蘭三年展中心 Triennale di Milano 最大獎後,從此成為 Arabia 品牌中最經典暢銷的系列,紅透芬蘭近半世紀。

118968

這個系列之所以廣受歡迎,是因為每一只餐瓷表面都繪有生氣蓬勃、栩栩如生的花果葉藤,碩大的果實彷彿自餐桌上結出,歌頌那來自瑰麗富庶的天堂景象,讓人心生愉悅、嘆為觀止。即使不盛裝食物,單是餐桌擺盤,就能自成一套藝術品,化身成為餐桌上最美麗的風景。

118969

如今,Paratiisi天使國度系列即將於2016年母親節首次登台,產品包括花茶杯碟、馬克杯、個人盤、分享盤和小缽等6大品類,讓台灣的民眾也能將來自天堂的果物帶回家,擁有豐收富饒的2016 年。

118970

118971(左上)橢圓盤25cm,建議售價NT$1,590(左下)花茶杯碟180ml,建議售價NT$1,780(右上)缽23cm,建議售價NT$2,800(右下)有蓋湯缽2,800ml,建議售價NT$6,800。

118972(左)分享盤36cm,建議售價NT$3,800(右上)馬克杯350ml,建議售價NT$990(右下)盤26cm,建議售價NT$1,590。

 

Arabia

Arabia 創立至今 143 年, Arabia 陶瓷工廠的設計師非常擅長將自然景物融入創作,讓Arabia 的作品在 50 年代屢屢獲得國際大獎,成為芬蘭的驕傲。因此,許多看似普通,只是老祖母擺放在櫥櫃裡的 Arabia 舊瓷杯盤與燭台,其實都是得獎的大師作品;再加上堅固耐用的特性以及不退潮流的設計,讓 Arabia 的餐瓷成為芬蘭人家中代代相傳的食器。

 

Birger Kaipiainen

芬蘭陶瓷產業中最偉大的名字之一。 Birger Kaipiainen 教授特別喜愛從大自然中汲取靈感,所創作的圖案也和花草果物甚至小動物有關。在他近 50 年身為 Arabia 陶瓷工廠首席設計師的生涯中,以大膽、鮮豔、繁複卻細緻的色調和花紋聞名於世,贏得「陶瓷王子」與「裝飾王」的美譽。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1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