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盛景!Wedgwood 2016春夏新品寢飾新發表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繁花盛景!Wedgwood 2016春夏新品寢飾新發表

119434

春暖花開、萬物復甦,2016年Wedgwood春夏新品系列以感官領略自然奧義,自傳承兩個半世紀的典藏圖庫汲取創作靈思,匠心蘊巧於藝,將繁花盛放的爛漫美景,以優雅花卉圖騰、璀璨繽紛色調、輕盈華爾紗與布蕾絲,以及多達二十道工序的16色印染工藝,彰顯春天的美麗姿態與獨特精巧,並於床寢中折射出Wedgwood的人文精髓與百年一貫的藝雅風情。

【編輯/Stephie;圖片/Wedgwood寢飾】

本季Wedgwood寢飾,以優雅若定的英式情調出發,將18世紀的花園茶館的玫瑰與薔薇、粉嫩欲滴的日本春櫻、宮庭牡丹、古典花鳥,與英國特有的花植交相呼應,勾勒出繁花似錦、嬌媚夢幻的英倫春日盛景。充滿知性療癒的瓷藍色(Wedgwood Blue)與清新粉彩,化身本季最具代表性的人文彩度;瓷藍色調在保有同色秩序下,展開深淺堆疊的多元層次,甜美粉彩為新系列創作帶來一抹清新純淨的柔美氣息,而蒙上一層淡灰的萌綠與燦金,則是奢華品味的最佳搭配色調。

今年Wedgwood在寢織工藝將與瓷器工藝的連結更為接近,除了延伸圖騰外,為突顯更多瓷器上的工藝及色彩細節,本季的圖騰花型明顯加大,用色上突破市面一般高檔寢具10~12色的印染規格,首度運用繁複罕見、耗費成本的16色印花,詮釋全球限量款-彩蝶戀花的圖騰細節;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英式布蕾絲,今年也特別加寬布幅,以大片柔軟、垂墜性佳的瑞士蕾絲,展現獨有的英式優雅。春夏寢飾面料與設計上,講究視覺的愉悅感與觸覺的親膚力,如粉撲般細緻滑順埃及棉,加乘印染、緹花、刺繡、蕾絲等工藝,輕盈秀致的華爾紗,優雅透薄的光澤呼應雋雅的精典印花,無一不強調出豐富、美好的官感體驗。

119435Butterfly Bloom彩蝶戀花—全球限量印花款

靈感承襲Wedgwood典藏圖庫中 18世紀花園茶館的浪漫圖騰,刻意強 調放大花型的復刻花卉,展現當代不拘小節、灑脫自信的女性特質,加乘珍稀罕見的16色印花工藝,花朵描金暈染,層層疊色精準,色彩生動幻變,恍若置身春彩斑斕的花之饗宴中。(價格:彩蝶戀花印花四件組NT$49,800)

119436

(右圖)Butterfly Bloom彩蝶戀花

延續浪漫唯美的18世紀英倫風尚,淨白柔軟的瑞士布蕾絲,以精緻刺繡詮釋花園茶館內的浮雕圖騰,大小錯落的鏤空繡洞,旋舞在詩情畫意的葉蔓繁花裡,營造出典雅恬適的英倫情懷。(價格:彩蝶戀花蕾絲四件組NT$29,800)

(左圖)Spring Blossom櫻花春蕾

緋紅櫻花的萬千姿態,是季節裡的綺麗秘密。精緻的工筆刺繡勾勒出春蕾枝梗的嬌媚,柔和的粉嫩疊彩渲染春意無邊,搖曳風中的花簇即景,是春神特別裁製的華麗舞衣。(價格:櫻花春蕾刺繡四件組NT$12,800)

119437

Spring Blossom櫻花春蕾

靈感脫胎自日本櫻花及春季賞櫻的冀盼。細緻、輕透的天藍華爾紗,映襯粉嫩欲滴的春櫻,迎風盛放、簇聚如霞,唯美體現季節微風的輕盈、春日蓓蕾的繽紛。(價格:櫻花春蕾華爾紗印花四件組NT$37,250)

119438

Fabled Flora傳說花語

 

1820左右,歐洲興起一股東方熱潮,各種洋溢東方風情的釉彩圖騰被收錄進WEDGWOOD的典藏圖庫中;本系列即攫取珍藏檔案中富麗堂皇的宮廷花園為謬思,將優美飽滿的牡丹與宮庭花鳥相互緹映,鋪陳出一幅鳥語花香的華麗景緻。(價格:傳說花語緹花四件組NT$32,800)

119439

Amherst絕代風華

暢銷30多年的Amherst,設計風格明顯標記出融匯古今、橫越時代象限的創意展現。典雅復刻的花卉紋飾,勻稱的細節鋪陳,深淺有序的英國藍,交織含蓄的中性色調,光影流動自成一幅訴說光陰的經典畫面。(價格:絕代風華緹花四件組$29,8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2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