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四屆FunPark創意說故事 數位繪本創作大賽 校園推廣反應熱烈

記者: Kent Ying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2016第四屆FunPark創意說故事 數位繪本創作大賽 校園推廣反應熱烈

 
【CWNTP 記者 應瑋漢 [email protected]】中華電信及智趣王數位科技共同舉辦全國性的「2016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已連續舉辦四屆,本賽事已是每年老師、家長與小朋友最期待的全國性兒童數位創作故事比賽。
 
去年第三屆「2015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廣獲各界熱烈響應,報名件數創新高。今年賽事還特別結合了法務部、教育部及衛福部三大部會的合作。除此之外,獎金更是創歷年新高,總獎金高達26萬元;為使賽事更為多元性,除了低年級組、中年級組、高年級組,今年特別新設『反毒創作組』、『最佳人氣票選獎』,讓更多參賽師生有機會爭取更多榮耀;為使小朋友有更多的創意及發揮空間,更新增了多達1,000件以上的創作元件。賽事獲勝前三名隊伍將由「FunPark童書夢工廠」專業團隊進行後製,包含:專業配音員、文字編輯以及校正人員等,協助將孩子們創作的故事轉化為App上架,並提供FunPark用戶為期一年免費下載,讓全世界智慧裝置用戶皆能一睹孩子們無窮想像力與創作能力。
 
為使各地國小學生皆可得知賽事訊息,每年都會密集的安排到不同學校進行校園推廣活動,用知名的「FunPark童書夢工廠」電子互動童書結合劇團,用虛實整合地方式說故事給小朋友們聽。今年還特別設計利用故事接龍遊戲與小朋友互動,透過活動,讓小朋友感受自行創作故事的趣味! 今年校園巡迴首發是就在去年中年級組冠軍的新北市土城區,孩子看見FunPark吉祥人偶LaLa都超級興奮! 而之後FunPark校園說故事巡迴推廣至「安和國小」、「中平國小」、「龜山國小」以及台北市士林區的「福林國小」,皆獲得各校的熱烈迴響!
 
為落實由閱讀中找尋創作的靈感共同發揮創意,在今年只要報名賽事的同時,可透過手機下載【FunPark童書夢工廠】App,即可享有免費閱讀30天500本兒童數位互動電子書,透過數位閱讀獲取知識及拓展視野,藉由賽事培養創造數位繪本故事的能力,增進故事鋪陳敘述的技巧與邏輯能力,激發文學素養、創意與美感,啟發孩童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2016 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獲得各縣市政府以及學校的熱烈支持,目前已開始接受徵件,至6/26號截止報名!你也可以成為小小數位繪本創作家!獎金和大獎等你來挑戰!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活動官網(http://story.funpark.com.tw/2016/)。此外,將於4/15~4/30舉辦「FunPark2016春季會員大募集-加入會員抽好禮」活動,請多多關注「FunPark童書夢工廠」的官方粉絲團,賽事期間我們將會舉辦一系列的有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FunPark童書夢工廠」的官方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funpark.tw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8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