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就業中心舉辦「創業入門研討會」傳授創業秘訣報你知!!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新店就業中心舉辦「創業入門研討會」傳授創業秘訣報你知!!

新店就業中心舉辦「創業入門研討會」

傳授創業秘訣報你知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因應貿易自由化並減少可能對勞動力市場帶來的衝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新店就業中心,於4月22日(五) 在新店就業中心16樓,辦理105年度創業入門研討會,本研討會以貿易自由化產業結構調整後對勞工創業協助的重視,並發掘潛在人力與就業機會。透過政策宣導、專題講座交流的機會,讓專家學者提供創業資訊與服務,以增強勞工創業知能,助其職業規劃及準備。

  這次研討會特別邀請台灣光纖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長-黃美玲擔任講師,針對貿易自由化勞工應有的職涯規劃、轉職創業應有的準備及協助措施等主題進行說明及講解;另邀請2名微型創業鳳凰穩定創業成功者代表:有關創意有限公司負責人-張志堅及幸運食品有限公司負責人-林順貴,分享創業歷程及心得,透過分享者的實務經驗協助民眾獲取創業相關知識,提升創業能力,並能對創業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及認識,有助於未來職涯轉換之規劃及減少貿易自由化可能帶來的衝擊。

  本次創業研討會內容從創業準備到財務規畫,從理論架構到實務經驗,讓民眾了解創業所需要的準備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並與民眾進行創業注意事項及意見心得交換,過程中民眾們反應相當熱烈,頻頻舉手詢問創業相關問題,會後劉小姐表示:「本次研討會得到很多創業知識與經驗,希望下次可以帶朋友一起來參加本研討會」;民眾張小姐也表示:「能由創業者來分享實務經驗,對未來創業有相當大的幫助」,本次研討會由講師們分享許多寶貴的經驗,相信對民眾未來創業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2 18: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