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AIPEI EXCHANGE 姐說得算」 女力論壇亞洲第一站,台北揭幕!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THE TAIPEI EXCHANGE 姐說得算」 女力論壇亞洲第一站,台北揭幕!

132063

台北W飯店、英國旅遊生活雜誌「行李箱SUITCASE」及女力俱樂部WW Club(The Working Women Club),將於2016年5月5日晚上6點至8點11樓策略會議室,共同聯合舉辦「The Taipei Exchange 姐說得算」女力論壇,活動現場隆重邀請來自台灣、美國、英國共10位於各領域中具有影響力的女力翹楚,分享如何將自我熱情轉變成事業、在工作中找樂子、及如何運用社群媒體,聚焦個人魅力和創造影響力。

【編輯/Stephie圖片/台北W飯店

「台北W飯店很榮幸這次能成為『The Taipei Exchange姐說得算』合作夥伴,我們飯店一直以來,都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社經背景的女性指定入住,像是商務旅行者、社會議題影響者、好萊塢國際巨星及電視旅遊生活節目主持人…等。」台北W飯店總經理康儒革(Cary M. Gray)表示:「最重要的是,性別平等在本飯店一直明確地被執行,我們不僅關心且一視同仁,尤其在我們高階的主管九人團隊中,女性同仁就占了五人,一較台灣其它企業的女性管理者平均為百分之三十,得確是高出許多。」

全球W酒店「姐說得算」女性論壇活動,來自英國、美國的五位女性代表有:英國「行李箱SUITCASE」旅遊生活雜誌創辦人-關絲琳、女力俱樂部WW Club創辦人-羅菲彼、好萊塢女星&莎莉韓森御用美甲藝術師-卜媚蓮、洛杉磯「慾望生活」時尚博主-羅麗亞、英國BBC當紅主持人-賴莉思;堅韌卻溫柔的台灣代表則有:台北W飯店優質運管總監-陳祖平、ELLE 雜誌 總編輯及赫斯特全媒體編輯長-盧淑芬、SUNSET 精品店創辦人-孫怡、A&M 創意顧問公司創辦人-吳篁、女人迷共同創辦人-張瑋軒。

132064五位國際女性代表(由左至右):關絲琳、卜媚蓮、羅菲彼 、羅麗亞、賴莉思

「身為女力俱樂部WW Club的創辦人,我熱愛與志趣相投,並具備雄心抱負的女性們建立連結,我喜愛觀察每個城市在工作文化上的細微差別,並從中學習、了解這些對所有世界女性能有多大的優勢及利益。身為一個世界旅行者,又是行李箱旅遊生活雜誌的大粉絲,此次活動能順利且獲得全球W酒店及台北W飯店的大力支持,我真的很難想像除了他們之外,還會有更好的合作夥伴。」女力俱樂部創辦人羅菲彼表示,「我希望這個活動引起的不只是短暫的話題,而是藉著這股柔性力量,能引起風潮,改變世界。」

台北市近日被美國旅遊權威雜誌《Travel + Leisure》評選為最適合女生獨自旅行的城市,五位來自英國、美國的女性代表者,早於5月2日抵達台灣,並由台北W飯店女人幫六位成員一同帶領,進行一場東西方交流的都市深度旅遊;探訪地點包含:擁有濃厚歷史背景的大稻埕及創意聚落焦點的富錦街,並前往霞海城隍廟、迪化街及有記名茶、富錦樹台菜香檳、富錦樹 355 CAFÉ、肉大人肉舖火鍋、沐綠身活館、通化夜市……品嚐及體驗台北女性的知性豐富的生活模式。

132065

「台北是一座擁有前瞻思維、思想自由民主的城市,並支持所有不同的族群!」英國「行李箱SUITCASE」旅遊生活雜誌創辦人-關絲琳(Serene Guen)表示:「現在的亞洲不容小覷,尤其台灣女性表現亮眼,我已確定這裡絕對是一座國際觀,並結合美食文化、時尚、音樂與設計…等現代元素的都市,我們發現台灣的女性已站上國際舞台,不僅能齊家也能治國,所以我們選擇從台灣出發,一起讓世界變的更美好。」
W全球女性論壇活動正式從台北出發,未來也將至泰國曼谷、印度果亞等W飯店。更多活動資訊請洽台北W飯店:wtaipei.com/tpeexchangesuitcasemag.comthewwclub.com.或台北W飯店臉書:facebook.com/wtaipei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5 0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