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ck & Bolio’s登台,與搖滾名人共享天堂滋味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Emack & Bolio’s登台,與搖滾名人共享天堂滋味

132878

純美式超級冰淇淋Emack & Bolio’s本月登台,於信義誠品4樓開設台灣首店。這個搖滾名人熱愛,被譽為「來自天堂的滋味」的冰淇淋究竟有何魅力?又有哪些經典口味不容錯過呢?

【文/Stephie;圖片/Emack & Bolio's, Emack & Bolio's Thailand facebook, Emack & Bolio's Instagram】

Emack & Bolio’s創立於1975年美國波士頓,41年來在美國冰淇淋界佔有重要地位。創辦人Bob Rook是個嬉皮士,也是Aerosmith、U2、James Brown等知名搖滾樂團的律師,當時他租了間地下室,作為自己與朋友聚會嬉鬧的祕密基地。裡面有無限時播放的音樂,充滿嬉皮Cozy風的陳設,他與眾多搖滾明星友人們得以暢快玩樂,盡情嬉鬧,然每到半夜大夥不免飢腸轆轆,Bob想到了「來自天堂的食物」—冰淇淋,於是買來一台冰淇淋機,開始自製冰淇淋。

132879創辦人Bob Rook

地下室祕密基地、搖滾樂、自製冰淇淋,超酷的組合打響了這裡地下室冰淇淋聚會的名號,大家都愛這裡的冰淇淋!供不應求之下開銷也越來越大,Bob乾脆開間冰淇淋店,並以當時在此工作的兩位街友的名字命名,取名Emack & Bolio’s。一位嬉皮藝術家朋友則以Bob的捲髮為雛形,畫出了小天使形象的品牌標誌,意味著這裡誕生的冰淇淋有著天堂般的滋味(Heavenly Taste)!

決定正式開店後,Bob找來會做冰淇淋的人指導,才發現一般冰淇淋的製作過程中充滿了各式人工添加物,有著嬉皮魂的他想著,若是自己為家人做菜,絕不可能加入那些不天然的東西,這些冰淇淋也該如是。因此重頭開始摸索如何用真正的食材來製作冰淇淋。

Bob把嬉皮「愛與和平」的精神帶進Emack & Bolio’s,以奶油、牛奶、糖、天然黏著劑/穩定劑為基本原料,再搭配各式新鮮食材製作,不隨便添加甜味劑、人工色素;而製作冰淇淋時需要的大量新鮮牛奶,Bob更是堅持不使用施打人工激素以刺激產量的牛奶,「許多廠商是付錢給農場以取得更多的牛奶,而我們是付錢請對方給我們正常奶量。」在Emack & Bolio’s官網上,就可查詢到所有產品的製作原料,完全公開透明。Bob相信食品要盡可能做到乾淨(as clean as possible),就會是最好的食物。

132880

搖滾名人的喜愛讓Emack & Bolio’s獲得知名度,但他們對天然食材的堅持,做出真正好的冰淇淋,才是Emack & Bolio’s得以在創立之後於美國冰淇淋界佔有重要地位的關鍵。當然,Bob的搖滾熱血也為冰淇淋帶來了許多創意,各式甜蜜亮眼的甜筒與冰淇淋口味,毫無罪惡感般地用上繽紛穀片、棉花糖、核果、Oreo……,to have fun!冰淇淋就該這麼吃!不只一球、兩球,Emack & Bolio’s還有可供10~15人享用的冰淇淋披薩、一次奉上10球/15球的冰淇淋總匯,甚至五球、六球、無限球堆疊的恨天高冰淇淋!這可不是每家都做得來,全因Emack & Bolio’s是超低含氧量的Super Premium冰淇淋,才有足夠的濃厚稠度可以這般堆疊。這也代表著Emack & Bolio’s的冰淇淋有著Super Premium濃郁綿密的口感。

132881(圖片取自Emack & Bolio's Thailand臉書粉絲頁)這女孩足足疊了10顆冰淇淋啊!

Emack & Bolio’s至今已研發出上百種口味,樣樣充滿創意思維,這次台灣首店特別從中精選出最受歡迎的24種冰淇淋、3種雪酪與3種優格口味,讓消費者能嘗到最經典的美式創意風味。

其中最值得一嘗的當屬1975年創店時研發的經典口味「純粹OREO」,天然香草冰淇淋搭配OREO餅乾塊是暢銷41年的不敗款;還有以新鮮香蕉、更多香蕉製作的「香醇香蕉」,是不生、不過熟、剛剛好香甜的完美香蕉滋味;以美國人喜愛的奶油糖果滋味研發出的「焦糖麋鹿足跡」也值得一試。

132882Emack & Bolio's台灣首店店景,牆上列出提供的口味。

132883各式的甜筒十足迷人,店內也有巧克力等點心。

同樣擁有搖滾熱血者,則可試試「重度巧克力上癮」,專為嗜吃巧克力者設計,以巧克力慕斯冰淇淋混合巧克力碎片,可是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主唱Steven Tyler的最愛;還有為深紫色樂團(Deep Purple)前貝斯手Glenn Hughes設計的「迷情深紫碎片」,滋味酸甜魅惑;好萊塢影星烏瑪舒曼則最愛Mud Pie口味,以咖啡口味冰淇淋結合OREO。

喜歡清新口味者,可選擇雪酪、優格,酸中回甘,也有清新味蕾的效果,在冰淇淋中間來份雪酪,保證還能再吃上好幾球。小編則推薦Peach水蜜桃口味,剛剛好的酸甜最適合即將迎來夏天的此時。別忘了,選冰淇淋口味之外,再加上大把的配料喔!鮮奶油、巧克力淋醬、果仁或糖果,just have fun!

132884(圖片取自Emack & Bolio's Instagram)超過100多種冰淇淋口味,還有各式甜筒及多元配料,每個人的Emack & Bolio's冰淇淋長的都不一樣,但每隻都好誘人啊!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6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