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當地設計家居,零距離感受北歐暖心設計:哥本哈根設計Airbnb直擊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入住當地設計家居,零距離感受北歐暖心設計:哥本哈根設計Airbnb直擊

136164

編輯、攝影/Ellen

 

飯店、青年旅館 或是設計旅店,哪一樣是你出國的住宿選擇呢?Airbnb在歐美各國行之有年,蔚為旅行住宿的熱門選項,除了能與Host交流貼近當地人文風情,也可藉由入住當地人的家居一窺他們的室內設計風格。配合今年米蘭展的北歐趨勢,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小編住過印象最深刻的Airbnb啦!

136165

一踏進Host Simon位在哥本哈根的家,我就驚呼連連,一直不斷稱讚他家太有設計感。Simon靦腆地笑稱說一切是由身為室內設計師的女友操刀設計。整層公寓皆打實木地板,增添溫暖厚度。客廳家具選擇裸木風格,展現北歐洗練的簡潔線條,沙發也挑選素色系,灰紅的顏色搭配跳出活力氣息。

136166

植栽在歐洲室內設計中佔有不可或缺重要地位,在窗台或角落擺放一盆盆栽,即可為室內添增綠意,讓整體空間氣氛更顯盎然。

136167

臥室以一幅掛畫點出空間重點,床頭兩邊以金銅色的掛燈點綴。傢俱的選購上依然以裸木為基準,營造整體的簡約風格。床單也選擇灰色素面,與客廳的布面沙發相呼應。

136168

整層公寓的亮點就是這個北歐文具掛飾啦!以圓、方、角型拼貼出逗趣的收納空間,可依形狀特色擺放筆、尺、便利貼,更附有掛鉤可收納鎖匙、開罐器等。

136169

廚房區延續一貫的木質風格,以整塊原木打造流理台,利用廚房單品提升整體質感:SMEG收音機,吊式收納廚房餐具等,再再展現了北歐簡潔洗練的設計風格。

 

參觀完小編在丹麥住的Airbnb後,你是否也感受到北歐溫暖不造作的設計風格呢?下回旅行時不妨換換口味上Airbnb網站瀏覽一翻,選擇你喜愛的設計家居住進當地人家吧!

 

營造北歐風格室內設計小貼士:

  1. 鋪上淺色實木地板,用腳掌心感受原木溫暖
  2. 選購裸木家具,用線條帶出簡約的生活態度
  3. 手繪掛畫讓單調白牆增添活潑氣息
  4. 擺放植栽提升空間活力
  5. 設計小單品點出視覺亮點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1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