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談施政理念 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現身電台受訪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暢談施政理念 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現身電台受訪

新台北記者曹登華/台北報導

過去曾擔任高雄市立美術館館長的謝佩霓,今年2月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下,出任台北市文化局長一職,上任屆滿100天,特別接受台北電台「公民總主筆」節目邀請,暢談自己的施政理念和心路歷程。

俏麗的短髮、幹練的眼神,這是上任屆滿100天的台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10號接受台北電台「公民總主筆」節目邀請,接受主持人莊豐嘉、林邦文的採訪,暢談這些日子的心路歷程。

136429

不否認自己是重度身障的謝佩霓,因為家中的文化藝術氣息,讓她走上了藝術的這條路,過去曾擔任高雄市立美術館館長,也曾在40個國家400個機構工作過,但對於外界看她個性像是個小媳婦一樣,她也有話要說。

市長柯文哲說過,要借用謝佩霓的國際長才,把台北推上國際舞台。而自認是墨家思想的謝佩霓,相較於擔任領導者,她更愛擔任背後的幕僚,未來她也會以「兼愛非攻」的方式,帶領整個文化團隊。

凱擘大台北數位新聞 最專業的市政頻道  完整影音連結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1 1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