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獲LLB代表權之「三冠王」 鄭文燦期許邁向世界冠軍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表揚獲LLB代表權之「三冠王」 鄭文燦期許邁向世界冠軍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1日晚間出席「世界少棒聯盟(Little League Baseball, LLB)台灣代表權之三級棒球表揚餐會」時表示,桃園的中平國小、新明國中、桃園市聯隊,分別得到LLB代表權的少棒、青少棒、青棒全國冠軍,這項「三冠王」得來不易,代表今(105)年是桃園在三級棒球的豐收年,感謝所有教練的用心教導,才有今日豐碩的成果,期許台灣代表隊能先取得亞太區代表權,然後朝世界冠軍邁進。

立法委員呂玉玲、市議員也是桃園市棒球委員會主委謝彰文、市府教育局長高安邦、中平國小校長陳新平、新明國中校長詹昭棣、桃園棒球教父張滄彬等人均出席餐會活動。

136706

教育局長高安邦表示,今年LLB亞太區的比賽將在6月底陸續展開,以往亞太區的比賽都需要前往日本或韓國比賽,但今年LLB青少棒亞太區的比賽就在台灣屏東舉辦,希望青少棒代表隊-新明國中棒球隊能發揮地主優勢,把亞太區冠軍留在台灣。同時也希望國人展現台灣人的熱情,到現場為中華小將們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