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彰化之美  「大釣哥」劇組赴濁水溪畔取景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行銷彰化之美  「大釣哥」劇組赴濁水溪畔取景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由豬哥亮自製自演2017賀歲新片「大釣哥」,11日上午在彰化縣府協助下,在西螺大橋北岸,溪州鄉濁水溪畔取景拍片,新聞處副處長鍾秀英前往致意,肯定導演黃朝亮、製片王芝方率劇組前來彰化拍片,祝該片上映票房長紅,行銷彰化之美。


鍾秀英表示「大釣哥」新片卡司雄厚,加上豬哥亮的賀歲片一向是賣座的保證,每年票房都破億元,縣府積極協調交通疏導措施以利拍攝,提供劇組最好的支援,更預祝新片大賣。


136710


鍾秀英指出,彰化縣的觀光資源豐富而多元,不論是八卦山的登山健行,田尾公路花園的賞花,二水的單車逍遙遊,鹿港老街的古蹟巡禮,漢寶濕地的生態旅遊等,都是彰化不可錯過的旅遊景點,也都非常適合拍片取景,歡迎媒體影視業前來彰化取景拍攝影片。


「大釣哥」導演黃朝亮表示,豬哥亮自「雞排英雄」起,接連演出「大尾鱸鰻」、「大稻埕」、「大囍臨門」,「大尾鱸鰻2」連5部賀歲片票房皆破億。本片是他第6度搶攻賀歲檔,自製自演的新片,日前在台北中山堂開鏡。豬哥亮乘勝追擊,首次當老闆,再度跟他合作,耗資約1億台幣拍攝新片。


「大釣哥」製片王芝方進一步表示,劇組於4月下旬致電彰化縣政府新聞處尋求拍片協助,此次能夠在濁水溪畔順利開拍,感謝縣府同仁幫忙聯繫與協調,讓他倍感彰化人的熱情。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