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馬加鞭籌備台灣燈會 李進勇於議會進行施政總報告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快馬加鞭籌備台灣燈會 李進勇於議會進行施政總報告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

雲林縣議會第18屆第3次定期大會11日由縣長李進勇率領縣府一級主管提出施政總報告,感謝全體議員的鼎力支持,提供寶貴意見,協助推動各項縣政,未來也希望議會繼續支持與鞭策,共同為雲林縣的未來打拼。

李進勇指出,上任後宣示「綠能首都」為施政目標,在今年4月份大同公司首獲農委會「嚴重地層下陷地區設置太陽光電系統」許可通過,於四湖鄉設置太陽光電廠,每年減碳量可達40萬公斤相當於1座大安森林公園的減碳量;另閒置26年之台西工業區亦獲經濟部同意解編,將規劃為綠能養殖專區,期望創造環境保育、綠能光電與養殖業共生共榮三贏局面,更為「綠能首都」向前跨出一大步。

圖說:由縣長李進勇率領縣府一級主管赴縣議會提出施政總報告,感謝全體議員的支持與鞭策,共同為雲林縣的未來打拼。(記者陳昭宗拍攝)

李進勇表示,雲林高鐵站於104年12月1日通車,對縣民而言,不僅提升交通上的便利性,讓旅居在外的鄉親縮短返鄉時程,更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的繁榮、促進地方經濟發展;而雲林物產館進駐高鐵站內,提供南來北往的旅客購買伴手禮最方便的消費點,亦可行銷雲林在地最優質的農特產品,提升雲林能見度。
 
李進勇也說,感謝議員們鼎力支持,爭取2017台灣燈會,未來在籌備委員會及本會期的燈會墊付款案,希望能給予指導與協助,俾利後續燈會的招標作業進行。2017台灣燈會將以「友善大地」、「燈會原鄉」兩大主軸進行規劃,縣府籌辦台灣燈會,從未停下腳步,無論是縣府、公所或民間團體,都持續在積極整備,冀望2017台灣燈會結合在地藝師、創新元素,令外界耳目一新。
 
李進勇最後再次感謝議長、副議長及所有議員的肯定與支持,做為縣府團隊不斷努力向前的原動力,同時也感謝意議會對於縣政工作的支持,並不吝給予指教與鞭策,攜手合力共創城鄉翻轉的新雲林。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