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拒瘦肉精美豬進口 南投國民黨議員齊聲反對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堅拒瘦肉精美豬進口 南投國民黨議員齊聲反對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國民黨南投縣議會黨團12日齊聚議會,就曹啟鴻表示「台灣沒有能耐不開放含瘦肉精美國豬肉進口」一事,堅決表達強烈的反對與譴責!黨團書記長莊文斌表示,議會黨團強烈反對瘦肉精美國豬肉進口,國民黨一向就主張反對該豬肉進口,如今民進黨還未執政就有如此說法,全民無法接受這種影響健康的做法,對南投養豬戶也要有保障,林明溱縣長也堅決表示反對瘦肉精美國豬肉進口,要求零檢出。   

520新政府接掌政權在即,針對準農委會主委曹啟鴻表示「台灣沒有能耐不開放含瘦肉精美國豬肉進口」一事,國民黨南投縣議會黨團12日召集臨時會議,紛紛表達反對意見,縣婦女會理事長賴秀玲與幹部群也出席表關切,黨團強調民進黨在野時強烈反對瘦肉精美國豬肉進口,甚至說如果開放進口將要求馬總統下台,如今新政府尚未上任就宣布棄守,無疑是背叛全台灣人民及豬農的信任與託付! 

137157
圖說:國民黨南投縣議會黨團書記長莊文斌要求政府嚴加把關。(記者扶小萍攝)

為拒絕新政府犧牲國人健康與豬農應有權益,只是為了換取加入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門票,國民黨南投縣議會黨團將提案呼籲立法院應儘速通過食安法相關修法,明訂國內、外豬肉及相關產製品,都必須堅持「瘦肉精零檢出」原則,國民黨南投縣議會黨團也將在議會總質詢提出,要求南投縣政府增列瘦肉精相關禁制條文,讓南投縣民眾不會誤食到引發健康疑慮的豬肉產品,才能真正捍衛國民食安健康與農民應有權益!   

即將卸任縣黨部主委的李哲華也強調為國人健康把關,相關單位應有適當作為。即將接掌縣黨部主委的洪榮章也出席會議共同支持黨團提案。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