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粽嘉年華5/14登場 1500顆邀遊客免費吃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石門粽嘉年華5/14登場 1500顆邀遊客免費吃

全聯記者羅綸宏/新北報導

為了推廣好吃、衛生的石門粽,新北市民政局與石門區公所合作,將於5月14號在市民廣場,舉辦盛大的嘉年華活動。除了將送出1500顆肉粽給民眾品嚐,也將舉辦著色比賽及闖關遊戲,邀請家長帶著小朋友共襄盛舉。

幼兒園小朋友,超萌的太鼓表演,為石門粽嘉年華活動揭開序幕。為了行銷好吃的石門粽及北海岸觀光,新北市民政局特別與石門區公所合作,將於5月14號在市民廣場,舉辦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活動。

137163

新北市民政局主任秘書柯慶忠表示,石門粽這幾年在區公所及業者的努力下,品質不斷精進,除了好吃外,衛生也很講究,非常高興這次能在市府舉辦這個活動。

為了這次活動,石門區公所卯足全力,不僅推出「粽寶」吉祥物,也將在活動當天送出1500顆肉粽,並舉辦孩童著色比賽及闖關遊戲等。

石門區長吳嘉榮指出,當天活動內容相當豐富,首先將請91歲的林蜂阿嬤,現場教民眾包肉粽;緊接著分送1500顆肉粽,給民眾試吃品嘗;還將邀請現場小朋友,進行「粽寶」著色比賽。另外配合行銷觀光景點,也推出好玩的闖關遊戲。

石門粽可說是北部粽的代表,起源是為了祭拜18王公,不僅香氣四溢、餡料實在,Q彈的口感更讓人欲罷不能,想大啖美味的民眾,可得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