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聯合婚禮洋溢海洋風 5/21受理報名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聯合婚禮洋溢海洋風 5/21受理報名

新唐城記者張雲飛/新北報導

每年新人報名秒殺的「新北聯合婚禮」,今年主打海洋風情,要招募大方、敢秀的新人,只要穿著南洋沙龍、熱情草裙、沙灘比基尼為主題的婚紗,就可以獲得神秘禮物。「新北聯合婚禮」將於在5月21號上午9點,在新北市府一樓東側大廳受理報名,額滿截止,有興趣的準新人可得把握機會。

搖擺舞裙、輕快的腳步,新北聯合婚禮多年來因為贈送許多新婚大禮,常被新人視為非報名不可。去年一對新人因為報名太晚,被排在後補而槌心甘,沒想到竟然喜從天降遞補成功。

137172

為了祝福新人完成終身大事,今年的聯合婚禮,新人只要穿著海洋風來參加,就可以擁有好禮三選一;如果選擇比基尼風,還加贈多項好禮;在一內懷孕,更可免費享有10天坐月子中心等大獎。

歷年參加聯合婚禮的新人中,有高達6成懷孕生子,新北市民政局鼓勵設籍或工作在新北市的未婚男女,都可報名新北市聯合婚禮。新人報名將於5月21日上午9點準時在市府一樓東側大廳開跑,限額66對、額滿截止,提醒有興趣的準新人,可得把握這一生一次的機會。


凱擘大台北數位新聞 最專業的市政頻道  完整影音連結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