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獅社捐救護車助人 為偏鄉救援添生力軍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百年獅社捐救護車助人 為偏鄉救援添生力軍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助人為快樂之本,百年獅社服關懷慈善會12日上午在國立彰化特殊教育學校辦理創會暨就職典禮,百年獅社服關懷慈善會創會創辦發起人許素絹及彰化縣副縣長陳善報等人與會。於就職典禮前,會中捐贈一輛救護車給彰濱秀傳紀念醫院,為慈善會未來慈善關懷行動揭開序幕。

 

捐贈儀式,由賴樹旺慈善基金會與該會董事長賴敏雄共同捐贈一輛救護車給彰濱秀傳紀念醫院,由秀傳醫療體系營運長黃靖媛、行政副院長許惠美代表接受。賴敏雄表示,賴樹旺慈善基金會至今已捐贈多輛車,包括消防車、捐血車、冷凍血液車、救難車.. 給各事業單位,捐給醫院救護車是第一次。


137205


賴敏雄表示,助人為快樂之本,能夠做善事幫助別人是福氣,近來從媒體看到道路上車禍頻傳、居家老人病重來不及送醫,看了心裡很不忍,於是決定捐贈救護車給醫院,希望有助於及時救援,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秀傳醫療彰化院區首席行副院長許惠美表示,感謝賴敏雄董事長慨捐救護車,化小愛為大愛的精神令人讚佩,救護車上的救援配備齊全,能很快的加入救援陣容,擔起緊急救護的任務,為偏鄉地區的緊急救援行動添生力軍。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