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歌唱大賽 唱出熱情,讚聲不停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留言版歌唱大賽 唱出熱情,讚聲不停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帶有滄桑的聲線、溫暖輕柔的嗓音、飄渺細緻的音色等等,通通聽得見!但是這裡不是影音網站,也不是演唱會現場,這裡是......留言版!

影音平台興起後,歌唱愛好者總能透過影片和廣大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歌聲和音樂喜好。然而,這樣的型態卻往往因為影像的影響,少了對音樂的想像空間,甚至無法專注在音樂本質。

137482

「既然音樂是聽覺享受,何不讓歌唱,回歸『聽』歌與演『唱』。」全台最大聊天室尋夢園,作為大家的老朋友,提出這樣的概念,打出「尋夢園歌唱大賽  留言歡唱讚好聲」活動,讓會員們能夠無所顧忌的,唱出對音樂的熱愛。

參加者們在尋夢園的留言版留下自己的歌聲,讓所有喜愛音樂的會員們不僅可以欣賞,也能評論、交流,最後還會透過讚數來評選出歌手們的表現。參賽者各自拿出看家本領,唱出自己的主打歌。而演唱人想要高歌一曲,也不必克服面對鏡頭和觀眾的膽怯,可以放心自信的表現自己。

而在留言版上的留言,像是筆記簿,記下了來自會員對版主的鼓勵與評論,「不錯聽」、「加油」、「唱得好」......,都看得出對演唱者的青睞,畢竟回歸聆聽,沒有影像設計、表演包裝,歌聲給人的感動與溫度,更是直接深入人心。

當然,尋夢園舉辦這次活動也希望能讓會員們加深對彼此的認識,沒事也會在彼此的留言板上串串門子,聯繫感情。對比現代的通訊軟體,留言板裡訊息往返的頻率較慢,讓彼此有更多時間思考,就像是年少時的交換日記,紀錄著生活點滴。

這次的「尋夢園歌唱大賽  留言歡唱讚好聲」活動將持續到6月3日,主辦單位尋夢園也慷慨祭出各種活動獎品,邀請會員們一起共襄盛舉。

參考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