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小英總統就職 台中冰品業者製2000支冰棒大方送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慶小英總統就職 台中冰品業者製2000支冰棒大方送

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雖然距離520總統就職還有一周,但台中已有支持小英總統的冰品業者等不及,準備了2000支榴槤雪糕及冰棒要在本周日大請客。

賴佳微議員表示,在台中市北區販售冰品的陳先生,從1月16號蔡英文當選開始就在構想慶祝的方式。最後會決定用1000支榴槤雪糕和一千支冰棒來請客,是想藉由冰棒傳達2件事給同樣支持蔡英文總統的人。

137673

陳先生表示,2000年阿扁上任之後,很多政策就像榴槤一樣,被不了解的人排斥。但過去這幾年他常常遇到有朋友和他說,現在才知道阿扁的用心。所以想用1000支榴槤雪糕勉勵支持者,要謙卑的向有疑問的人解釋。另外1000支各式口味的冰棒,想傳達的是不論如何都要尊重有不同想法的人。選在禮拜天就先開始這個活動,是為了讓那些在520要去參加總統就職典禮的人,也能分享他的喜悅。

市議員賴佳微表示,陳先生是民進黨的資深支持者,在知道陳先生的想法後他非常感動,他說這2000支冰棒代表的不只是陳先生對於蔡總統就職的喜悅,更是代表了陳先生對蔡總統「謙卑、謙卑再謙卑」第一道命令的認同。

2000支冰棒將於本周日上午9點,在西屯路一段248號進行發送。讓所有支持蔡總統的人可以提前慶祝。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