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偵查隊連破六案 義警主席頒獎表揚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霧峰偵查隊連破六案 義警主席頒獎表揚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霧峰警分局偵查隊自隊長張添勝,到任近二個月以來,有感於轄內數件重大刑案尚未偵破,賡續之前的進度,與各承辦專案小隊討論案情,終能在短短二個月內偵破1件強盜案、2件搶奪案、1件重大販毒案(1公斤安非他命)、1件偷竊名鴿案(賽鴿總值數百萬)、1件中興大排排放廢水,共六件等社會矚目案件,使得霧峰、大里地區的重大刑案皆已偵破,義警主席十二日晚上到分局頒獎。

霧峰義警第二分隊主席何武憲(企業負責人),得知破案消息後,為了慰勉員警的辛勞,及鼓勵同仁能夠不眠不休的偵查、蒐證,才得以破獲這6件社會矚目案件,於十二日晚上前往偵查隊,對偵破強盜案有功人員偵查佐顏義峰、搶奪案有功人員偵查佐白曾仕、偵查佐黃丁貴、販毒案有功人員偵查佐林洲成、偷竊名鴿案有功人員偵查佐梁育翔、中興大排廢水案有功人員偵查佐嚴偉介,頒發破案獎勵金,並於會中勉勵警察同仁,保持偵查能量、持續努力,為霧峰分局創造更佳績效。

137676

主席何武憲表示,霧峰分局對於大里、霧峰地區治安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事情,而在短短的2個月內,能破獲6件社會矚目的重大案件,不僅是為被害人伸張正義,尤其是中興大排廢水案影響的層面更是廣泛。使得宵小不敢再來轄內作案,特別是在現今各單位警力相對缺少的情況之下,能僅以專案小隊少數的警力,破獲這些大案,特別值得肯定。

霧峰分局偵查隊長張添勝強調,其實每個案件,都有可以發展的空間,如能多用點心,研究案情,就能在蛛絲馬跡中,尋找破案的契機。每個案件都是努力、毅力及意志力的展現,也希望各位同仁不僅是重大刑事案件,亦能在各項刑案上持續努力。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