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行動車開進營區 新北報稅季提供貼心服務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報稅行動車開進營區 新北報稅季提供貼心服務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啥咪!新北市政府在5月報稅季服務加碼,民政局將報稅行動車開進營區,提供國軍弟兄即時報稅服務;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今年先以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憲兵205指揮部及海軍海洋監偵指揮部為試辦點,明年將擴大至新北市所有轄區部隊。

江俊霆指出,為了協助解決國軍弟兄報稅困擾,體恤國軍長期駐守營區,往往需額外排休才能完成報稅,因此,今年首度結合財政部國稅局、戶政事務所,將行動車開入營區,提供即時報稅服務、稅務講座,目前已超過272名部隊軍人受惠。

137752

圖說:民政局將報稅行動車開進營區,提供國軍弟兄即時報稅服務。(圖/記者黃村杉攝)


民政局表示,13日結合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淡水及新莊稽徵所,在憲兵205指揮部提供國軍申報綜合所得稅服務,講授稅務新知及節稅秘笈,現場並提供自然人憑證申辦服務,也有健保卡網路註冊服務,讓國軍弟兄不出營區就能獲得報稅撇步。

憲兵205指揮部方下士說,他第1次報稅,完全不知道如何報稅,且稅務講座也很實用,讓他能輕鬆上手。海洋監偵指揮部陳姓上士則提到,從軍時間上較為侷限,這次在部隊內申辦自然人憑證,還有專人送到部隊,直接用新的自然憑證報稅,省去很多路途往返的時間。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