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傳產升級 中市府經發局開創流行時尚品牌第一哩路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協助傳產升級 中市府經發局開創流行時尚品牌第一哩路

記者張家豪/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流行時尚產業輔導廠商-春億國際事業集團12日於臺中林酒店舉辦「丹咪摩兒.塑蝶光影」服裝秀活動,期望將此品牌正式介紹給國內消費者,並積極建立實驗店通路,開啟臺中成為流行時尚之都的第一哩路。呂曜志局長表示,臺中有很多流行時尚基礎製造產業,惟資源分散,且欠缺現代化、系統化、科技資訊化的操作,需政府及時導入輔導資源協助升級或轉型,因此本府經發局104年向經濟部爭取3年720萬地方產業發展補助計畫,選定本市鞋袋包箱、織品服飾、加工製造等傳統產業升級為流行時尚體驗產業,使其從基礎產品製造,朝國際品牌、自有通路發展,並由市政府主導整合業者力量,讓臺中市成為國際級的流行時尚之都。

臺中起家的春億國際事業集團(八豐盟有限公司)專注於手工內衣製造生產,其產品堅持「根留臺灣,臺灣製造」的原則,將西方內衣結構與東方養生概念結合,加上完整精湛的臺灣製造工藝,樹立不同於一般市場產品的專業品牌風格,成功在大陸及東南亞市場站穩腳步、穩健發展。於經發局計畫性盤點臺中具流行時尚發展潛力的傳統製造業者,透過產官學研各界專家學者評選審核後,成為本計畫重點培植的業者之一。

137753

呂曜志局長表示,除了樂見臺灣春億國際事業集團催生在地臺中新生的流行時尚品牌之外,未來也將秉持著「傳承」臺灣傳統產業之美的精神,結合展新的「創新」思維,再加上「科技化」美學,利用臺中產業發展優勢,推動地方特色產業升級,輔導其建立國際化品牌,發展企業國際品牌場域行銷能力,並配合市府「南進政策」,積極推動貿易多元化,鼓勵產業踴躍前往開拓市場,增加在東南亞國家投資,使企業立足臺中、放眼世界,讓國外消費者體驗在地精品,使臺中成為臺灣的流行時尚創意生活首都。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