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標廠商文件不符指控案 新北工務局說明避免外界誤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投標廠商文件不符指控案 新北工務局說明避免外界誤導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捷運三鶯線資格標招標案,針對資格不符團隊的指控,新北市政府工務局1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鄭重說明,避免外界繼續誤導,以訛傳訛嚴重傷及市府形象。

採購處表示,由於投標廠商工信工程與龐巴迪團隊投標時檢附之信用證明文件不足,不符招標文件規定,被判定不合格於法有據,也符合採購法之公平公正。

137850

圖說:針對資格不符團隊的指控,新北市政府採購處召開記者會說明,避免外界繼續誤導。(圖/記者黃村杉攝)


採購處指出,這次與工信一起參與投標的,實際上是加拿大商龐巴迪的美國控股孫公司,而非母公司;無論如何,既然是跨國大公司,投標時應盡力證明自己有履約能力,但這次工信團隊參與三鶯線投標,對於等同「准考證」的重要文件準備有些草率,因而失格致未能續行參與評選。

採購處強調,「廠商信用之證明」基本資格文件未符招標文件規定至為明確,如不認定「不合格」,難昭公信,且對其他投標或未投標廠商而言,也是不公平。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