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催討債物不還 嘉縣驚傳堂叔殺害姪子慘案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疑催討債物不還 嘉縣驚傳堂叔殺害姪子慘案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嘉義縣朴子市雙溪口,12日早上驚傳侯姓男子裁縫師慘遭殺害,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接獲報案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發現侯姓被害人之堂叔侯姓男子涉有重嫌,於犯案後騎UDF-06XX重機車逃逸,據訪查結果發現侯嫌平日在村里朋友少,在無人接濟之下,可能從新聞報導中得知侯姓被害人死亡而尋短。

13日侯姓女婦人務農經過蒜頭大橋下石碼宮東營發現侯嫌在榕樹下的躺椅躺著,疑似已經死亡,嚇得跑回去找溪口里里長求援,在里長協助下向派出所報案。

137858

圖說:叔殺姪疑似催討債物不還惹殺機


朴子警分局員警據報10點10分抵達現場,發現有一部UDF-06XX重機車,而坐在躺椅的死者正是警方到處尋找的侯姓嫌疑人,處理當時侯嫌臉色蒼白且已無呼吸心跳,在陳屍處僅發現有一瓶無標籤的空高梁酒瓶,現場無掙扎與打鬥跡象,初步懷疑侯嫌可能吞食不明藥物加上高梁酒身體負荷不了身亡,但確切死因仍待檢察官與法醫相驗釐清,全案仍應移送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