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波麗士大人 北港學童參訪警局嗨翻天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認識波麗士大人 北港學童參訪警局嗨翻天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

北港鎮北辰國小一年級百餘位師生13日上午前往北港警分局參訪,分局為能讓學童們更進一步的認識警察工作,也讓未來國家的主人翁對基本法律及保護自身安全有更深的認知,特別由員警擔任解說,並帶領參觀候詢室、採證室、槍械室等,從小建立學童正確的守法觀念,將來為社會貢獻心力。

警員黃姿萍、巡官楊孟儒引導小朋友們認識了各項警察執勤所使用的裝備,如手銬、防彈背心、防彈盾牌、頭盔、無線電、指揮棒及酒精濃度測試器等,學童對每一樣裝備非常感興趣,看到真槍實彈更是驚呼連連,小朋友舉著跟自己一樣高的盾牌、戴上防彈頭盔及防彈衣,彷彿英勇的戰警,也有學童戴上警帽舉起指揮棒,頗有架式的指揮交通,透過互動體會到人民保母平日的生活及辛勞。

137863

圖說:社區百餘師生參訪北港警分局,體會人民保母平日辛勞及建立正確守法觀念。(記者陳昭宗拍攝)


師生們均表示,此行獲益良多,除了認識警察工作內容、各式警用裝備及警所的設施外,更了解到波麗士大人對社區民眾的關懷與用心,最重要的是提升了小朋友自我保護、預防犯罪的正確觀念。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