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公園上的來下不去? 新北議員求增設下堤階梯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都會公園上的來下不去? 新北議員求增設下堤階梯

全聯記者羅綸宏/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積極推動全民健康政策,希望民眾多多到大台北都會公園運動休閒,但在蘆洲區永平街附近的連通階梯,上來後竟然還要步行數百公尺,才能找到下去的階梯,相當不便。市議員李翁月娥會勘時,要求水利局再增設一處下堤階梯,預計2個月內可完成。

新北市府在堤防邊廣設連通階梯,方便民眾到大台北都會公園,但在蘆洲區永平街附近的階梯,上來後竟然還要步行數百公尺,才能找到下去的階梯,有民眾為了圖方便,乾脆直接以滑草的方式下堤。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看到這裏的不便與危險,召集相關單位會勘,要求再增設一處下堤階梯。

137893

被質疑當初為何如此規劃,水利局人員解釋,二重疏洪道兩側的階梯,早期是規劃給工作人員檢測使用,如今時空背景已經不同,將依照議員的建議再增設階梯,以滿足民眾的需求。

增設下堤階梯工程,預計在2個月內完成,屆時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行動不便的年長者,都能輕鬆前往微風運河,盡情享受運動休閒的美好時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