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愛創世台南分院 台電台南區營業處捐185條毛巾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獻愛創世台南分院 台電台南區營業處捐185條毛巾

記者鄭淑燕/南市報導

有感於炎熱夏日的來臨,毛巾使用量大增,尤以平日照護老人、弱勢族群等的慈善機構之需求更甚,台電台南區營業處如往年般,號召公司同仁共同捐毛巾作愛心,募集家中有餘裕未用之毛、浴巾,總計共185條,整齊堆疊裝袋後,5月11日由黃肇祥處長率台電同仁代表捐贈給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

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院長孫淑媛表示,台電台南區營業處多年來提供植物人安養照護,期許民眾能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向弱勢族群伸出援手,對台電的長期支持致上謝意。

137901

圖說:台電台南區營業處號召公司同仁捐毛巾作愛心,捐出毛、浴巾共185條,11日由黃肇祥處長(中)率台電同仁代表捐贈給創世台南分院,由分院長孫淑媛(右二)代表接受。(記者鄭淑燕攝)


台電台南區營業處長黃肇祥表示,台電同仁向來對參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尤其捐贈毛巾等民生物資除了實用性高,也能物盡其用、響應環保,往後將持續不定期安排類似公益活動,關懷社會弱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