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端午佳節 嘉義王子大飯店力推港式頂級荷葉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迎接端午佳節 嘉義王子大飯店力推港式頂級荷葉粽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時序入夏,一年一度端午佳節即將來臨,這時候可是大啖粽子饗宴的好時節,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港式荷葉粽行銷多年,已逐漸打響名號,餡料豐富、用量十足,尤其是頂級干貝鮑魚入餡,增添海味,再佐入白河蓮子、綠竹筍等食材,提升口感層次,讓饕客回味無窮。耐斯王子大飯店同時推出五星御宴XO醬、御宴牛排禮盒,亦是佳節送禮最佳選擇。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喜迎端午佳節到來,邀請饕客來品嘗道地港式干貝鮑魚荷葉粽,今年五星主廚吳錫卿延續以往港式荷葉粽的裹蒸粽形式,融入台式料理手法,港台口感融合,擦撞出有別以往的清香味蕾,值得您訂購品嘗。

137905

說:端午飄粽香 港式干貝鮑魚荷葉粽 限量登場,總經理曾慶欑與5F主廚吳錫卿、餐飲部協理徐慧如一起行銷港式荷葉粽及伴手禮。


主廚吳錫卿指出,端午荷葉粽已逐漸成為嘉義人送禮最佳伴手禮,今年的荷葉粽也特別升級,一顆重達170公克,內餡少不了頂級干貝、鮑魚兩大主角,再搭配雞肉、蝦仁、櫻花蝦、白河蓮子、鹹蛋黃、綠竹筍、香菇等豐盛餡料,透過長形的包裹方式鎖住鮮味,讓內餡均勻吸收荷葉清香,層次豐富,香氣四溢。

若您還在苦惱佳節送禮,該準備甚麼樣的伴手禮。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今年特別推出御宴系列伴手禮,讓您面子、裡子都兼顧。由國宴主廚吳錫卿精心研發,品項包括御宴頂級牛排及XO醬禮盒、黃金花生等多種選擇,其中御宴牛排選自紐西蘭嚴選牛,取於牛小排第6至第8精華肋骨段,肉質軟香、湯汁綿長韻味足,口感極佳,還曾經榮獲蘋果日報102年度美食專家評鑑推薦。
   
另XO醬禮盒裡有干貝、蝦及吻仔魚三種口味,是醬料中的極品,主廚將數十種頂級食材純手工精髓熬煮,可作為餐前或伴酒小食,更是佳節送禮首選。至於御宴黃金花生嚴選粒粒飽滿台灣大花生,經由主廚創新巧藝,獨特配方精心製作而成,口味獨特,更是下酒、飲茶的好搭檔。
  
今年搭配御宴伴手禮推出,只要購買十盒端午荷葉粽,即贈送五桶御宴花生,由於每一顆荷葉粽都是師傅手工包裹,所以數量有限,採限量供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