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犯罪預防 嘉義頂寮社區舉辦治安座談會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宣導犯罪預防 嘉義頂寮社區舉辦治安座談會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為推動犯罪預防宣導工作,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與頂寮里里長,在頂安宮共同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暨犯罪預防宣導活動,結合警政、消防、義工等團體,號召轄內社區民眾一起為居住社區盡份心力,興安所所長王志有也藉此機會向轄區民眾宣導,最新的反詐騙宣導、防竊宣導及最新交通安全規則。

會議中由頂寮里里長蔡振盛主持召開,接著由興安派出所所長王志有向里民宣導『反詐騙』、『防竊』、『最新交通安全規則』等,並以幽默口吻敘述,更加深民眾預防犯罪的概念,活動當天社區里民參與熱烈,除了不只各項業務宣導、撥放貼近時事的宣導短片外,更提供有獎徵答活動讓民眾對於犯罪預防宣導觀念更能融入日常生活中,里民也都踴躍發言,當晚代理副分局長黃國欽也到現場,並與里民互動熱絡,現場氣氛相當融洽。

137907

圖說:頂寮社區治安座談會  社區安全警民共同來守護


分局長甘炎民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藉由在社區警政推展下,能使社區民眾共同為治安出一份心力,善用運用村里及社區人力資源,共同推動社區治安工作,能強化社區自我防衛能力,以建構優質的治安社區,並能有效防制各類犯罪的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