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停擺路中央心急如焚 熱心警助民眾推車解圍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汽車停擺路中央心急如焚 熱心警助民眾推車解圍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興安所巡佐汪進旺、吳欲富及警員陳東昆於105年05月11日01時執行專案勤務,行經吳鳳南路與興安街口時,見一位民眾心急如焚、四處張望且不知所措的樣子,警方上前關心後,發現吳民因為自小客車沒油,且附近也沒有加油站而不知該如何是好,警方了解後不僅先安撫吳民情緒,並立即協助吳民將自小客車推至路邊,預防交通事故發生,吳民相當感激警方為民服務之精神。

興安所巡佐汪進旺、吳欲富及警員陳東昆於105年05月11日01時執行專案勤務,行經吳鳳南路與興安街口時,見一名民眾在一輛自小客車旁四處張望且緊張地不知所措,員警原本以為是交通事故,主動前往關心後,發現吳姓民眾的自小客車因為沒油,且正值深夜時分,附近又沒加油站,警方了解原因後先協助吳民將其自小客車推至路邊,預防交通事故發生,並詢問吳姓民眾是否需要警方協助載往附近加油站添購汽油,經吳姓民眾稱已煩請友人前往添購汽油了,吳姓民眾頻頻向警方表示「揪感心」,也讚揚警方為民服務之精神。

137908

圖說:深夜汽車停於路中央 熱心警協助推車


第二分局分局長甘炎民表示,為民服務乃警方職責所在,若民眾平時遇有急難,可向警方求助,才可以避免事故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