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興里營造環保樂活創意空間 柯文哲也驚歎給予肯定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順興里營造環保樂活創意空間 柯文哲也驚歎給予肯定

大安文山記者辜粲詠/台北報導

先前曾獲得台北市與內政部績優獎項的文山區順興里,里長單連城努力改善環境,將原本廢棄荒地改造成種滿植物的「食物森林」,也將募集來的二手物資義賣,作為社區發展基金,吸引許多里民參與。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參訪社區後,也相當肯定他的社區營造成果。

摘下紅通通的小番茄,台北市長柯文哲想都沒想,就直接往嘴裡送,一個不夠、再吃一個。今天柯P來到文山區順興里、參訪民眾暱稱的「食物森林」,咖啡、迷迭香、五子芋…,看到地上滿坑滿谷、各式各樣可食植物,掩不住興奮與好奇。

137961

讓里民感受親手播種與採收滋味,大夥兒來到「順興桃花源」,也就是前司法新村所在地,各式菜餚、果樹,療癒人心靈,也是長輩們放鬆、聚會的小天地。

努力讓人人嫌惡的社區荒地,變身為交流平台,單里長也不忘為里民向市長請命,爭取將保儀平面停車場改建為2~3層的停車塔,增加使用空間。

凱擘大台北數位新聞 最專業的市政頻道  完整影音連結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