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音樂紮根十年 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即將演出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偏鄉音樂紮根十年 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即將演出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南投縣立民和國中、潭南國小、新鄉國小三校的合唱團暨一群在奧萬大親愛村原住民孩子-親愛愛樂樂團,將於5月28日(六)下午14:30,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辦的彩霞教育基金會偏鄉音樂紮根十年有成「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中演出,屆時歡迎民眾前往聆賞。

彩霞教育基金會成立於2003年,秉持著「關懷、分享、服務」的精神,致力於音樂教育的推廣,除定期舉辦安養機構音樂課程、慈善音樂會及校園巡迴講座,並提供教育獎助學金,希望達到音樂教育紮根的目的及推薦優秀團隊參加國際性音樂比賽,以拓展台灣孩子的國際視野與世界接軌。

138577
圖說:新鄉國小合唱團的演出。

訂於5月28日下午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辦的「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除了南投縣立民和國中、潭南國小、新鄉國小三校的合唱團外,也邀請到一群在奧萬大親愛村原住民孩子-親愛愛樂樂團演出,希望提供一個展演平台,透過活動彼此觀摩交流,讓布農族與生俱來的天籟美聲,唱響南投!達到合唱一家親的目的。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5 2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