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了這塊土地的發展 平鎮農會走過100年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記錄了這塊土地的發展 平鎮農會走過100年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出席「平鎮區農會創會100週年慶祝活動暨有機豌豆苗麵線上市見『麵』會」時表示,平鎮區農會成立於日治時代大正5年,即民國5年,當年的名稱是「有限責任安平鎮信用組合」,平鎮區農會走過100年,記錄了桃園這塊土地的發展。今年的百年慶祝有農村文物和影像資料展覽、百歲人瑞致意、千人搓湯圓等活動,並推出新的有機產品「豌豆苗麵線」,期許100年的平鎮農會能成為平鎮的代名詞、農民的守護者和新農業的推手。    

立法委員呂玉玲、鄭寶清、市議員黃敬平、舒翠玲、楊家俍、張肇良、莊玉輝、農業局長謝長勝、客家局長蔣絜安、平鎮區長何明光、農糧署北區分署長蔡麗琴、石門農田水利會長呂芳堅均出席活動。 

138586

鄭市長表示,平鎮區農會規劃百年光陰時空館、百年歡慶團圓館、百事可樂夢想館、百東百西歲月館、百年好合幸福館及百味米麒麟美食館等六大主題館,每個主題館都能看到平鎮的特色,以及平鎮農會的傳統與創新、過去與現在,也期許新的農業能夠有更好發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5 2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