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讀報/蘋果:該死的酒駕 警察兒撞死警察兒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0516讀報/蘋果:該死的酒駕 警察兒撞死警察兒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又是酒駕肇禍!屏東崁頂鄉昨晨發生酒駕追撞致火燒車事故,釀成二死慘劇。酒駕張姓男子以上百公里車速狂飆,擦撞一名機車騎士後逃逸,接著又追撞停等紅燈洪姓男子轎車,轎車立刻起火燃燒,熱心載高中女同學就醫的洪男與同學活活被燒死,巧合的是,張父現職巡佐,洪男父親則是退休警察;張男酒測值高達一點一六毫克,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法辦後,聲押獲准。專家痛批張男爛醉開車,簡直是閉眼開車!

警方調查,昨天清晨七時許,張凱鈞(二十一歲)駕駛INFINITI黑色休旅車載女子王新雅(二十九歲),沿一八七縣道行駛,行經東港鎮東興國小前路段,突以上百公里車速右側超車,擦撞由鍾振耀(二十一歲)所騎機車,鍾男人車倒地受傷,張肇事逃逸,三分鐘後又在同一條路、三公里外的崁頂焚化爐路段,追撞一輛正停等紅燈、由洪裕維(二十三歲)駕駛的HONDA本田白色轎車。

138741

蘋果日報頭條連結:http://goo.gl/JeKu5e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