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投美人腿節 上百位美腿佳麗角逐后冠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2016南投美人腿節 上百位美腿佳麗角逐后冠

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2016南投美人腿節美人腿公主選拔初賽活動,15日假埔里鎮友山尊爵酒店進行初選賽程,高額獎金吸引了上百位美腿佳麗參賽,經過激烈的評選過程後,終於產出20位美人腿公主來角逐台灣第一腿模的后冠及獎金,更有數百位埔里鄉親共同參與此次選拔活動,埔里鎮農會更期盼能夠藉由此活動,選出最具代表性的美人腿公主,來替南投埔里盛產的茭白筍產業做行銷推廣!
 
南投縣政府農業處處長陳瑞慶、南投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水里鄉農會總幹事張啟荃、埔里鎮農會理事長王彩雲、總幹事何世鴻…等到場為參賽的佳麗加油打氣。

138745
 
埔里鎮農會為了讓民眾能夠更深入地造訪美人腿–茭白筍的故鄉,也特別規劃了4條軸線讓民眾可以預約體驗行程,包含了一新社區的吟詩綠曲體驗休閒園區、桃米社區的黑豆園餐廳生態體驗、珠格里的最佳主茭腳白筍體驗、順騎自然有限公司所推出的埔里鎮東南半鎮、西北半鎮小旅行,讓遊客能夠從餐桌走進產地,親身感受埔里這塊土地所孕育出的甜美成果。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