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與和平改變世界氣場 太極門養生學會50年慶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以愛與和平改變世界氣場 太極門養生學會50年慶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今年適逢國際公益文化團體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五十週年,15日太極門中壢道館也喜迎成立23週年慶各界人士紛紛到場祝賀。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會中表示,在滿檔行程中來到這裡心都很定,看到老中青三代充滿活力,太極門為台灣創造了很多價值,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目前已經196個國家響應,帶著恭喜的心情來到中壢道館,洪道子博士創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0週年,為世人帶來健康,身心靈提升,練功也變漂亮,現場議員們要變漂亮就應該到太極門練功。

立委趙正宇表示,每年都會來參加中壢館的館慶,感受年輕與活潑的送五寶、轉好運,來到這裡感受快樂、溫馨、幸福、啟發生活的智慧,民代很需要大智慧來為民服務。桃園市議員謝彰文表示,每天工作壓力很大,但是收到太極門的「福氣到」會將它掛起來,有福氣的加持,面帶微笑為民服務,看到太極門小朋友送五寶很喜歡,以後想帶著妹妹的小孩一起加入太極門。

138746


15日與會的貴賓有立法委員趙正宇、呂玉玲、陳賴素美;桃園市議員謝彰文、張肇良、陳美梅、呂淑真;前立委黃仁杼、吳志揚立委代表呂昆璟秘書、梁為超議員代表李國峰主任、黃傅淑香議員秘書葉國相、劉仁照議員秘書劉得宏、中壢區長林香美、蘆竹區長褚春來代表林延珠、平鎮區建安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劉邦有等特地撥空到現場與近300人共同慶祝這個喜悅的日子,桃園市議員彭俊豪、劉勝全也送墨寶祝賀。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