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選手全力以赴 北市青年盃沙灘角力賽開打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小小選手全力以赴 北市青年盃沙灘角力賽開打

大新店記者張芳琪、楊邦友/新店報導

在新店陽光運動公園的沙灘上奮力一搏,小小的身軀,展現了不放棄的精神,為了推廣角力運動,臺北市體育總會角力協會從103年起,開始舉辦臺北市青年盃沙灘角力錦標賽,以交流學習為目的,希望培育更多小小選手。

臺北市體育總會角力協會總幹事洪肇欽表示,有別於一般在室內進行的角力運動,這個比賽特別選在戶外,除了讓孩子能盡情在陽光下運動,也利用沙子讓選手摔倒在地時,有所緩衝。 

138976

今年一共有38個單位報名比賽,不乏許多文山地區的學校參加,包括新和國小、雙城國小、新店國小、龜山國小以及中正國小等等,其中由鄭凱文教練領軍的中正國小角力隊,這次則有27名選手參加,從小一到小六通通都有,期盼藉此讓選手們吸取不同的比賽經驗。 

目前沙灘角力已經被列為全民運動會的項目之一,而不同於正式角力比賽,沙灘角力採單淘汰賽,只要得分超過2分就獲勝,也因此可說是在短時間內就分出勝負,競爭相當激烈,場內廝殺,場外也看的緊張,每一位小小角力選手都全力以赴,要為自己贏得勝利。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