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童軍夏令體驗營 活動多元受理報名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板橋童軍夏令體驗營 活動多元受理報名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板橋區公所去年推出的童軍夏令體驗營,深受大、小朋友所喜愛;區長林敬榜表示,今年計將舉辦四個梯次,每梯次50位,活動當日將贈送參加小朋友童軍領巾、領圈、童軍帽及活動T恤;另活動中認真學習、表現優秀的的同學,更可獲得大會頒發之童軍獎章與榮譽布章。

林敬榜指出,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包含趣味好玩的鄉土童玩、腦力激盪的科學實驗、合作學習的團隊競賽與小隊生活、野外的求生技能及驚險刺激的大地遊戲與探涉追蹤等;讓學生們能從童軍活動中培養出責任感及體會互助合作和人際互動與發揮領導統御能力潛能。

139085

圖說:板橋童軍夏令體驗營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即日起開放報名。(圖/記者黃村杉攝)


板橋區公所表示,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截止,活動對象為設籍新北市板橋區現在二年級升三年級至五年級升六年級(民國93年9月2日至97年9月1日出生)之國小學童參加;一般學生收費300元,本區低收入戶、弱勢兒少、新住民、原住民家庭學童免費參加。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